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天生愛唱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超愛唱歌的人。或許是遺傳了我母親愛唱歌的細胞吧(她年輕時參加歌唱比賽得過很多獎),從小就喜歡哼哼唱唱的。所以我覺得日本人發明的卡拉OK絕對是愛唱歌的人的福音!

前幾年,我平均每個月一定去唱K一次,吉隆坡(Kuala Lumpur)和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的K場,除了無拉港(Balakong)那間,都曾經留下我的歌聲。

近年來,由於工作忙碌,去K場的次數少了,但至少兩個月也有去一次的。

朋友們都非常了解我唱K的作風,一定會奉上一支麥給我專用,因為他們不會唱的歌曲也要我代勞唱完它。由於我聽歌的範圍相當廣泛,點到的歌曲我不多不少都能夠唱上兩句的。

但我也有死穴,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口才不靈光,饒舌歌曲我就無法勝任了,一定投白旗的!

這是我對上一次去萬達廣場(One Utama Shopping Mall)的Neway唱K時攝,不給我唱我就搶麥

寫著寫著,感覺歌癮又發作了.........


2 comments:

没人妖 said...

哈哈!你好!好吉祥的名字喔^^阿妖来拜访^^

Anonymous said...

我也差不多要到每个月最少唱一次K。
差不多也变成了青盒的忠实粉丝。
原因只有五六七八个:
第一,比较容易靠近我家。
第二,比较容易找到泊车位还是靠近电梯那种。
第三,有JCard可以免泊车费。
第四,价钱便宜,周日只是RM9++,周末RM12++,一个Meal还有一些沙拉,无限制添水。(注:是早10am-1pm / 11am-2pm)。早上也是要吃嘛,所以省回。
第五,唱完K走两步就是戏院。(没有试过一次是买不到票的。)
第六,还有很多,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