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我的Q版卡通公仔畫像

機緣巧合下《小星星》週刊的美術編輯為我素描了這一張Q版卡通公仔畫像,感覺還蠻不錯的!

哈哈!你們認為有沒有像我呢?



9 comments:

Jasmine said...

卡通是蛮可爱啦,可是那里会像你呢?你那么"靓仔"喔!嘻嘻!

mr-underwater said...

很可爱~~~
我也要拥有自己的,
可是,谁来帮我画啊?

zzhen said...

一點也不像你
哇!被人讚靚仔噢
有沒有飄飄然啊!?哈

lock said...

jasmine & 龍貓:
說明是Q版, 當然是可愛型的公仔, 像不像已不是重點了, 哈哈!

汝強:
可惜我沒有繪畫天分, 幫不到你!

kyo said...

真人比较"靓仔"

哇哈哈哈!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好可爱。。。。可以出版漫画了

小河 said...

很可爱的画像,真人比较成熟吧!

動 Orson said...

小星星…
是那家出版社的東西…
好像好熟…

唔…

嘩…直情爆燈啦…
仲洗講嘅…哈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噢!
还被星星周刊的其他成员包围着,
很幸福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