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樂活在巴里第十三章 (完結篇)

一般電視節目一輯一季通常是拍攝13集,我的“樂活在巴里”篇,寫到第十三章,也是圓滿結束的時候了。

回顧之前的12篇,每一章都有一個固定的主題,而最後一章,我則不預設主題,只把一些無法歸類的圖像貼上來,以嚮大家。

以下這張藤製是在一間畫廊發現的,當時一看到,就覺得它很有手工藝術精緻感。想像你在一個愜意慵懶午後,躺在床上讓徐徐的涼風伴隨著,自然地睡去,那是多寫意的時光呀! (酣睡ing.....)


很少有機會穿沙龍,但在巴里島卻因為入廟的衣著規矩而穿了不少,當然也不忘拍些照片留念。
只是之前大家都說我穿沙龍很滑稽,真的有那麼搞笑嗎? (懊惱ing....)



我們在庫塔(Kuta)所住的旅店其實只距離2002年爆炸原址500米左右,看到這個紀念碑上的傷亡數字,但願恐怖襲擊不會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或地點再度發生。 (祈福ing....)


從爆炸原址紀念碑望向庫塔街頭的另一端。 (熱鬧ing)


最後,我在巴里島“畫皮”了!

腳上這個文身是我從Rp100000(約RM38)減價到Rp30000(約RM12)才答應做的,划算嗎? 人家說雪泥鴻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個“踏圖”就當作我離開巴里島後的紀念印章吧! (留念ing....)

(巴里島的旅遊點滴分享就到此結束,後會有期)

12 comments:

Jasmine said...

我看中那张藤製的床,感觉上好像很舒服叻,你睡在床上的样子很ENJOY哦!
(悄悄告诉我,那床好睡得吗?)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那個紋身蠻漂亮的
而且也很便宜
12塊值得啦

荣希™ said...

你的【纹身】很【有型】哦!
下次要是我去。。。一定弄一个来。。嘻嘻!

幸福王子 said...

我很想躺在那个床上,应该很舒服~
还有,你的tattoo很有型~:P

lock said...

jasmine:
這張藤製的床超舒服的, 若能夠帶回來馬來西亞, 放在鄉鎮里, 然後在不用上班的日子, 躺在那裡緩緩睡去, 那種感覺一定超棒的!

十六夜真人 & 榮希:
有機會可以到巴里島嘗試紋一紋!

幸福王子:
這是幸福床, 你是幸福王子, 理應擁有一張, 哈哈!

到了巴里島, 你也可以嘗試紋上一個Tattoo!

candygan said...

我没有去过巴里島:0(

你的Tattoo还蛮有型的;p

ET女子 said...

藤床好特别哦~~
你的tattoo怎么不打在你壮壮的手臂上?^^

~珊姑娘~ said...

终于完结篇了,嘻嘻。
那藤制的床很吸引我呢!!!!好爽!!!
你的“画皮”很杀气以下ho,不错,能耐多久呢????

Marcus Chan said...

那張床好舒服哦!

lock said...

candygan:
有機會可以去逛, 有亞航everyone can fly!

et女子:
打在手臂上太顯著了呀!

珊姑娘:
看來大家都對那張藤床有興趣!
“畫皮”大概耐一個月!

marcus emmanuel:
哈哈, 這張床配你的睡衣應該很滑稽吧?

阿Don said...

后会有期..纹身男=)

下次再来多一点pose吧!嘻嘻!

zzhen said...

"文身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