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走訪大自然 (第二集)

除了單手倒立,再來一個飛身跳躍的動作!


大馬森林研究局(FRIM)裡面還有一個小溪流Sungai Kroh,河水非常的清澈


很多父母趁著週末攜帶孩子來這裡玩水,讓他們接觸大自然。


其實這個森林保護區內也有一個30米高 ,150米長的吊橋(canopy walkway),由於風速的關係,它只開放到中午,那天我們去到已經是下午了,所以就沒去參觀,有到過的朋友,不妨與大家分享,這個吊橋到底刺不刺激,好不好玩?

(完結篇)

18 comments:

ⓁⒺⓌⒾⓈ said...

那吊桥我走过,超刺激的!真的去那边一定要走那吊桥~

March said...

怎么你好像很的空的?
好像一直去“吃风”~~~

阿Don said...

又来了!
写真
發現你的muscle很强!

強哥哥 said...

跳得那麼高,小心爆褲囊~!

玩著沙堆孩子叫 河童。

lock said...

lewis:
可惜這次沒去到! 我上次去沙巴玩過吊橋, 真的很刺激!

夜行者:
忙裡偷閒嘛! 吊頸也要透下氣呀!

阿don:
哈哈! ^_^ :P

小傻強:
給你猜中, 我有一次為了爬上一棵樹拍照, 剛跨上去, 褲子就爆了, 很尷尬! 不過這次沒有爆哦! 哈哈!

lock said...

小傻強:
河童在日本才有的, 馬來西亞不會出現!!

~珊姑娘~ said...

阿lock,你还真的是pattern多多。哈哈。
建议你可以开大马旅行介绍了,常常跑这里那里的。
羡慕死了。

Anonymous said...

呢嗰礼拜又打算去边度辽啊?

terence said...

你每个州都已留下脚迹了哦?
看来你的工作蛮不错的。。。
很爽一下。。。

bearlim said...

那张孩子戏水的照片有点可怕~因为孩子是黑白的 >.<

lock said...

珊姑娘:
eh....pattern太少了, 還在研究還有甚麼新的pattern, 哈哈!

你好像也常這裡去那裡去的呀!

民仔:
留意我的blog, 假如有去那裡, 一定會有後續報導的, 哈!

terence:
其實我還想再去你的家鄉沙巴, 那裡太好玩了!

bearlim:
哈哈, 黑白的小孩很可怕嗎? 難道你想到"咒怨"? 不要胡思亂想哦!

I' am tanly said...

locks真的好自恋哦。。。

lock said...

小白愛人:
這裡是我的家, 是我的天下, 分享的是我的生活點滴, 當然是以我為中心啦, haha, am i right?

HappY LinG said...

路过的。。
很不错,很有弹力哦!

動 Orson said...

你上下篇照片
還真的有對比

服了你…
你的文章照片舖陳
真的很好~!…

lock said...

ling ling:
我的腳有裝彈弓的, 哈哈, 沒有啦! 你試跳跳, 我想你也行的!

洋洲麵(默):
第一次聽到寫文章也可以像寫對聯那樣講求工整鋪陳的, 謝謝你的形容詞囉!

董百勤 said...

那个canopy walk很长的,但是畏高的我,也能走完,所以大家不放试试!

Elyse Cheah said...

我几年前有去过,怎么没看见有小溪呢?你好厉害发掘新大陆哦!怎么我每次玩了回来都很懒惰去写在部落格?你的照片好鬼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