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精緻的988桌燈

配合新節目,988電台的企宣統籌執行員耀輝今天帶了一些特別設計的限量版桌燈(全馬只有約50個)來公司。由於我負責接待,因此我的部門也收到一個。



這盞桌燈最特別的地方是它附上了一個pen drive,裡面收存了20集由陳奕迅和吳君如聲音演繹的廣播劇《五星級的家》。這部廣播劇將在3月3日才啟播,我們真的是先聽為快


另外,從3月3日起,該台所有節目時段將會大洗牌,舊節目一概更換,而且也會出現一位我們意想不到的DJ加盟。我套了耀輝口風很久,他都不肯揭盅這個新加盟DJ是誰,只表示要我們留意下週一11.00am透過金河廣場(Sungei Wang Plaza)現場戶外直播的亮聲禮。你們猜會是誰呢?


說實在的,假如比較988和MyFM兩家電台,前者的強點在於和國外7家中文電台有聯盟,以致大部分的全球首播歌曲,都出現在988。這是後者所無法比擬的。


MyFM能夠成為大馬第一中文電台,主要原因在於它附屬在一個強大的電視台Astro之下,收訊覆蓋全馬,而988僅是西馬而已。


988節目改組後到底會呈現怎樣的新氣勢,真的是有點期待的。我喜歡KK和Morna以鬼馬方式主持的《新駕駛愉快》、家藝和阿may主持的《好友營火會》(尤其是請新歌手上來自彈自唱的環節)、家藝主持的《全球華語音樂排行榜》以及阿may和阿jeff主持的《精彩星勢排行榜》(阿jeff經常爆肚的主持風格好過MyFM林德榮和尹匯雰十年如一日的互相吐槽模式)。

若說到DJ的聲音,我喜歡聽阿Nic講廣東話的那把嗓子。可惜由於我聽電台的時段都是上下班開車的時間,很少有機會聽到中午/下午時段他所主持的節目。


當然,早上開車上班時段,我還是喜歡收聽MyFM林德榮和顏薇恩主持的《陽光燦爛》,只因為“查煲孖寶”、“皇宮燦爛”、“歌仔估估估歌仔”和“諸事八卦”這4個單元做得實在很不錯,能夠牽動聽眾的參與感。


這裡我沒有談官方的愛FM,是因為我幾乎沒有收聽這個電台的習慣,所以無從給予評語,縱使它也是東西馬廣播的一家全國性電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点借我那个广播剧来听~~
我要学学做广播剧。

还有,我也是和你换梦娜豆沙的新驾驶愉快,很好笑~~

lock said...

進賀:

你不是說你車的唱機被偷了嗎?

said...

要丢了的时候要丢给我.....

呵~

zzhen said...

給我給我~~
我要我要
房間很暗不夠亮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那个广播剧!!!
那盏桌灯之后会变得很有价值吧,哈哈。

lock said...

這個廣播劇整個file有500多個MB。

lock said...

昨晚開車回家的時候有聽到阿Nic主持的新節目《星光網咖》,聽慣他講廣東話,這個新節目用華語主持反而不能適應,覺得有點遜色了!

maike said...

你认识耀辉噢?
那个桌灯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