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樂活在巴里第十章 (搞怪篇)

來到巴里島,當然不忘了拍一些搞怪的動作。

第一招:愉快喜悅


第二招:致敬行禮

第三招:隨興爬樹


哈哈,以上這招是新創的,還不賴吧?你們也可以嘗試一下!

巴里島的這個植物公園,位於高原地帶涼快的氣候猶如身處金馬崙。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難免會興致高昂的做出許多異於尋常的動作,不錯咧!

以下這張照片,是否很有秋意的感覺呢?


(待續)

13 comments:

OSK said...

你应改名为:陆跃荣!(跳跃的跃,而不是耀)

小薰妈 said...

第二种‘跳’很搞笑叻!!
我差一点把喝着的水吐出来!!哈哈哈哈哈~

zzhen said...

!!!
guess what

幸福王子 said...

很喜欢看你的blog~
因为每次来,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这次让我看到了巴厘岛的植物公园~
很美,很绿,很自然的说~

还有,你的搞怪,真的很搞怪下~

terence said...

哈哈。。。
来此借你一跳。。。
因为我也会用到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beh tahan你啊!搞笑滴:-"
不过看你很享受,羡慕ING!!!

Alice Chong said...

你真的很快乐,看了我也开心。。。^^

lock said...

osk:
名字是父母取的, 不能胡亂改的!

niger1437:
我想看你吐水的樣子, 這可比我更搞笑吧? 致敬行禮真的那麼好笑嗎? 納悶中....

龍貓:
你的三條線畫錯了!

幸福王子:
哈哈, 謝謝你說看我的blog可以學到東西! 希望以後的文章不會令你發悶就好!

慘, 以後我豈不是一定要搞怪才行?

terence:
你在那裡跳?

pikchen:
我自娛娛人而已!

alice chong:
知足常樂嘛!

Go Smerv said...

还是槟城的botanical garden赞!
哇哈哈哈

阿Don said...

我發現了!
其实你可以去参加跳高比赛!
还是去打篮球,超越JORDAN的空中漫步!嘻嘻!

JoeyLee said...

你爬树那张很搞笑!!哈哈

特李斯卤蛋 said...

五体投地...
佩服佩服!
去一个地方竟然写个10篇...

lock said...

babymerv:
檳城的植物公園你知道輸給巴里島這個甚麼嗎? 就是氣候! 巴里島這個植物園的氣候可是像金馬崙那樣冷冷的!

阿don:
可惜我沒有jordon或姚明的身高! :(

宅.魚:
哈哈! 你也可以試試看, 看看搞不搞笑!

特里斯滷蛋:
其實不只10篇, 還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