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樂活在巴里第十一章 (狗狗篇)

我發現巴里島的居民超喜歡,甚至很多時候,還可以看到名犬當菜狗來養。

以下是其中一些被我逮到機會拍照的可愛狗狗!

這隻西施犬好像狗娃娃,好得意,好好玩!


還有這隻不怎麼睬我的狐狸犬


這隻黃金獵犬的主人似乎沒怎麼看顧它,讓它自由在街上跑動。


在巴里島4天,天天都看到狗,反而貓只曾經看到一隻。

這證明了島上的居民,和大部分華人一樣,比較喜愛養狗不愛養貓吧!這是我的結論,應該沒有觀察錯誤吧?

(待續)

7 comments:

雅雅 said...

哇!
那些狗干脆给我养吧!
我会好好照顾的~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那些狗都很美咧~
感觉好像很贵的~

Jasmine said...

那只西施犬好得意咯,看了令我想拥有呢!

ET女子 said...

我想你会写到第二十章吧?还有狗狗篇哦~
泰国也很多狗狗~~
全部卖很便宜,只是带不回~

lock said...

雅雅:
你家可以養那麼多狗嗎? 不然開寵物店算了!

幸福王子:
可能在巴里島很便宜也說不定!

jasmine:
對, 那隻西施犬很像公仔!

et女子:
我的巴里島遊記接近尾聲了, 沒有20章那麼多啦, 請繼續留守收看!

zzhen said...

第十一章還待續…
這連續劇還真長
要像“花好月圓”四十集麼?^^

lock said...

龍貓:
是“家好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