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走訪大自然 (第一集)

吉隆坡(Kuala Lumpur)雖然是一座鋼骨大都會,但它的市區和市郊依舊擁有著許多能夠讓我們探密尋幽大自然景點

上個週末我就走訪了位於甲洞(Kepong)大馬森林研究局(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of Malaysia),俗稱FRIM

這個佔地頗廣、開闢於1926年英國殖民時期,作為研究森林學的綠肺地帶,至今依然保存得非常完好。

來到後,當然要拍些高難度動作了,以下這招單手倒立還不錯吧?


若非女友提醒,我都沒有意識到,我是用左手撐起來倒立的,從這個自然的反應中,可以再次確認我是個天生的左撇子,哈哈!

森林局範圍裡有很多長滿青苔大石頭,證明這裡的空氣非常清新乾淨,達到零污染的素質。

這裡有很多蒼天古樹,你們看以下這一棵,它的圓徑大到根本沒辦法抱得完!

抬頭往上望,這棵老樹長得好高哦!


樹林裡也有一個池塘,養了好多條的巨龍魚,我略為計算,應該至少有5條




(待續)

34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是倒立嗎?

還以為是從樹上掉下來~!呵呵~!

lock said...

小傻強:
狒狒才是從樹上掉下來的! hee hee hee!

耀麟 said...

我都做不到,恐怕我手会扭断先,哈哈~

I' am tanly said...

好强!!
我双手都没办法倒。。哈哈哈

荣希™ said...

我下次试试用头。。。哈哈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是不是用photoshop弄的…
(不服氣ing..)
哈…

elaine said...

我也好想单手倒立,但我不行.. (_ _)"

lock said...

小蛋, 小白愛人, 榮希, 仔堡壘:
believe yourself, 信自己, 你們也能做到的!

洋洲麵(默):
無花無假, photoshop做得到那麼自然嗎? 假如你做不到, 那表示你還需要上雲頂再次閉關禪修!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我虽然也是左手但却没有你那么本事了,还能单手倒立~~哈哈!

kyo said...

你"ehhh ... kawan..."的歌ah pek很叻。能不能换一换。。哈哈哈!

said...

大自然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充满能量呢!看你,连那高难度动作都使出来了!

lock said...

昱品:
你還沒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

kyo:
那首歌是kuala terengganu, 很有東海岸feel的, 很樸素呀! 很適合你這個東海岸出生的人呀!

不過, 我現在換了這首kuala terengganu的中文版, 叫'你家在哪裡', 哈哈! 好不好聽呢?

lock said...

魔羯女:
haha, 大自然賜我力量!! This is the power of mother nature!!

bearlim said...

巨龍魚好大条!
拿去卖应该很值钱 XD

Anonymous said...

哗,你好似成日去廖啊,我就冇咁好彩啦,周不时要开OT。

活在当下,行在今日,要好好向你学习点样享受生活。

~珊姑娘~ said...

单手倒立很帅喔。。。。

terence said...

呵呵。。。
大哥。。。
赐小弟一两个秘诀吧。。。
我的倒立还不可以叻。。。
没力。。。
=.=

zzhen said...

我從來都不會倒立,太難了
如果叫我"假假"倒,可能還可以^^

Faye fly said...

你女友把你倒立姿勢拍的剛剛好對時..不然你倒立得再帥也沒辦法讓大家看到

lock said...

bearlim:
就算有錢買, 要養巨龍魚也不簡單, 池要大, 食量也驚人!

民仔:
我只是忙裡偷閒而已!

我從上班到下班回到家要12個小時咧, OT都沒錢的, 比你還慘!

早上7點起床 - 累!
開車上班一個小時 - 塞車累!
工作到晚上7點多 - 累!
回到家8點多 - 累!

若不懂得調適心情, 就很辛苦了! 你還住在公司宿舍, 上下班都很方便呀!

珊姑娘:
哈哈, 謝謝你的評語! 下次也叫你男友倒立給你看吧!

terence:
你跳hip hop跳得那麼好, 我要向你學習才是!

龍貓:
如何"假假"法?

faye fly:
這可是沒有排練過, 一take就ok的哦!

Anonymous said...

我宿舍喺好近OFFICE,8点上班7点半起先正起身,坏处喺要随时候命咯,工作到夜晚8-9点好平常啦, 11点过后美国嗰度上班仲要接电话啊。

你睇我好,我睇你好。

ⓁⒺⓌⒾⓈ said...

哇!单手倒立,佩服!哈哈,中学时期也常去FRIM,因为学校就在FRIM旁边~那边空气是真的蛮清新的

ET女子 said...

单手倒立~你可以去跳break dance了~

巨龙真的很大条~

lock said...

民仔:
回到現實, 工還是要做, 日子也要繼續, 生活必須面對, 路....一直都在(哈哈, eason的歌), 捱吧!

lewis:
那你一定是住在甲洞了, FRIM裡面那座吊橋你有去過嗎?

et女子:
那我去參加astro的"舞極限"街舞比賽好了, 開玩笑的!

這種巨龍魚無法養在魚缸裡的, 太大條了!

動 Orson said...

這裡好多人哦…

竟然叫我回山去…

lock said...

洋洲麵(默):
那是因為你最近上雲頂靈修嘛!

董百勤 said...

FRIM,我去过两次,一次是生活营,当辅导员,一次是旅行团,最有印象是那个巨龙鱼,导游叫我们拍手,吸引它,还有canopy walk,少不得吸血pajat,haha

lock said...

百勤:
想不到你住那麼遠還去過兩次, 生活營一定很好玩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让我想起当初在FRIM进行industrial training的美好时光,好怀念哦!

lock said...

不良:
你唸甚麼科系的? 怎麼會在FRIM實習的?

Anonymous said...

说起来就厉害,哈哈!我在大学念Industrial Biology。生物的范围很大,我最爱植物,所以选择到FRIM实习。

那里可是一个很优哉的工作环境,除了对社会有贡献(做研究),你想,哪里可以每天可以对山对湖对动物。我还可以每天听着鸟啼声工作呢。。。

lock said...

不良:
industrial biology和你目前的工作好像完全不同哦!

Anonymous said...

没有关系呀,最重要是“学到老,活到老”!多一门学问也不错 :)

lock said...

不良:
industrial biology是理科, 現在你的工作是商科範圍, 南轅北轍, 很難聯想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