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周杰倫2008大馬演唱會實地報導

昨晚亞洲天王周杰倫第四度來馬開唱,我則第三次看他的演唱會。對我個人而言,這可說是一個紀錄了,因我從來沒看一個歌手的演唱會那麼多次,王力宏來馬開唱三次,我也只捧場了兩次。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杰倫還是保持以往一貫的水準,沒有欺場,而且還秀了不少的絕活如玩扯鈴、打鼓、彈古箏等等,絕對是值回票價的

由於我和女友買的是最便宜的RM98票價,我們只能用遙望來看這場演唱會。因此,在沒有辦法清楚拍攝舞台上表演的杰倫的情況下,只好拍些現場花絮讓大家分享。


整個演唱會約兩個半小時,以唱新歌為主,其中大部分還是快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杰倫和南拳媽媽的不插電演出,尤其是把杰倫的名曲《忍者》及《雙截棍》以同詞不同曲的方式重新演繹,爾後更演唱鄧麗君的《你怎麼說》,帶來很大的驚喜
總括一句,對杰倫迷來說,這場演唱會是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去的。
只是,對我而言,這並不是最完美的演唱會;主要的原因是,去年韓國天王Rain的演唱會實在太精采了,無論是舞台設計、燈光音響、視覺效果和歌者投入所產生的整體化學作用,至今我還沒在華人歌手的演唱會中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