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充電記(第二集) - 賞花篇

30/5/2008 (上半天)

8.15 am 我們從碧蘭璋(Brinchang)的旅店出發,往下山的路駛去。

8.30 am 半途下車,在歷史悠久、富有英國建築風味Ye Olde Smokehouse拍照。

美麗的花朵,我拍照的技術和效果還不錯吧?哈哈!

9.15 am 抵達金馬崙高原的另一個市鎮丹那拉他(Tanah Rata)吃早餐。原本看到一家茶餐室有賣很久沒吃過的印度小吃Abong(不懂是不是這樣拼寫),但店主卻告知賣完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吃印度煎餅(Roti Canai)。吃完後,我們開車上山,回碧蘭璋。

10.00 am 回到碧蘭璋後,停車走路到仙人掌花園(Cactus Valley),入門票要RM4.00,還好仙人掌的種類也蠻多的,小棵的大棵的,林林總總。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只是正正經經的拍照了,哈哈!


張開雙手,展翅高飛!


想飛就飛吧!


11.45 am 回到旅店退房。

12.00 pm 驅車上山,經過Raju's Hill草莓園,這裡除了參觀草莓種植場外,也可以吃到非常到味的草莓雪糕


1.00 pm 逛Kea Strawberry Garden。這裡宛如一個大型的蔬果鮮花市集,最後買了一束花送給女友。

(待續)

15 comments:

said...

哈!!!你自拍的pose。。。搞笑!
有创意。期待下一集。

強哥哥 said...

鸟语花香呀!恨死隔壁啦!~呵呵~

bearlim said...

哈哈~你摆的pose真的很搞笑~
喂~怎么不见比花娇的美人?

動 Orson said...

yer...
有了女友還搞搞震…
作麼去電那raju hill的印尼妹…
我也有點相同的雪糕…
作麼cup size這麼大分別的…
哈…

它的strawberry + orange...
RM7.50的醬好吃…

你真過份…

lock said...

魔羯女:
哈哈, 搞笑+創意, 謝謝你的認同!
跟你預告一下, 還有很多集的, 敬請期待!

小傻強:
我的隔壁是誰呀? 嘻嘻!

bearlim:
真的有那麼搞笑嗎? 我可是很認真去拍的!
比花嬌的美人可能在最後一集才出場! 呵呵!

洋洲麵:
我沒看到印尼妹, 印度西施就有很多!
有strawberry + orrange口味嗎? 既然你推薦, 下次再去一定要吃, 你付賬! 哇哈哈!

阿Don said...

你拍到很有3d感觉呢!
呵呵!
玩得开开心心哦,美好回忆

KIRA-JAY said...

照片很美哦!好玩..
我也要去..

lock said...

阿don,
怎麼你的Blog改名了? 照片有3D效果嗎? 歹勢, 哈哈!

kira-jay,
有空你也可以去的!

zzhen said...

往內走的ROSE GARGEN賣很多花,又便宜又多,你怎麼才買三朵美人!?><

董百勤 said...

哎呀呀,你的pose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大笑)很歹勢!呵呵~

I' am tanly said...

我担心你一个不小心把仙人掌坐扁了。。。

動 Orson said...

過份…
你還有下次…
還想剌激我…
没良心的東西…

lock said...

龍貓:
花不在於多!

百勤:
若我的pose能給予你歡樂, 你就開懷的笑吧!

洋洲麵:
下次是你付錢請我去呀! 哈哈!

lock said...

小白愛人:
我有那麼重嗎? 仙人掌的刺都能夠壓扁! :(

Jasmine said...

是喔,我也发现你的拍照技巧进步了,加油!
(拍照的pose也很特别,不会刻板,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