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上電視了

老實說,我鮮少收看國營電視台RTM2的,但8月27日那天的晚上7點50分,我卻緊守在這個頻道了,原因無非只有一個,那就是:我上電視了!

那是一個叫做《前線視窗》的資訊節目,該電視台認同我公司推廣的一項校園活動,而特別攝製了一個特輯專題介紹。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被該電視台的記者訪問了。

哈哈,還好出來的效果沒有拍得我太難看!好了,不說了,就讓大家看看我當時受訪的定格片段吧!



雖然8分鐘的資訊節目,我只出鏡半分鐘,而且也剪掉了一些我受訪片段,但也算蠻長的,不然你們嘗試不停說話半分鐘看看?嘻嘻!




39 comments:

suanbb said...

沙发

vkeat86 said...

讲什么的jek?哈哈哈

suanbb said...

你上电视的时候心情如何阿?除了紧张之外呢?

0rd1n said...

好上镜哦,完全是靓仔的款,如果你不说,我还以为你又放了哪位大明星的照片~

FC said...

好威水呀!羡慕ing...
哈哈~有录起来吗?
来个分享吧!

十六 Keaton said...

恭喜你上電視了哦...
上鏡哦~
哈哈

我也好想知道到底是說什麼的

May said...

系她眼中的靓仔。讲咩,在电视上?

irencewg said...

哎哟!8月27日的事干嘛现在才公布?
应该早早通知一声,
让大家都一起守着电视欣赏你的风采嘛!
错过了,大家都觉得可惜!

lock said...

suanbb:
你好快, 一來就坐沙發!
心情還好, 還沒上前會不懂要說甚麼, 但攝錄機一開, 就直接亂掰囉! 哈哈!

杰.keat:
講關於活動的宗旨和意義囉!

另外一個lock:
謝謝你的贊賞哦! lock讚lock, 人家以為是我自己讚自己呢! 你應該寫一寫你是“航海的lock”, 不是“知足常樂的lock”, 嘻嘻! 歹勢!

棟張西望, 棟奔西跑:
當然有錄起來啦!

十六夜真人:
哈哈, 又有人讚, 我會飄飄然的, 感謝你的慷慨, 不好看也說上鏡, 呵呵! 謝謝!

may chew:
就講活動的宗旨和意義囉!

irene:
我擔心出來的效果不好, 不敢提前向大家宣布, 勞動大家收看, 等下你們砸電視就不好啦!

OSK said...

早说吗。。。我们也可以守在电视旁。。。

飞飞 said...

好厉害啊,我都没上过TV2。。。。。

ET女子 said...

早点通知嘛~我们可以守在电视机旁~

c@therine said...

恭喜你上电视咯!!
几时给我们看你錄起來的影带呢?

lock said...

osk & et女子:
我不敢張揚呀! 你知道我為人低調的了!

飛飛:
你偶爾都會通過開心車隊在電台“亮聲”,你的曝光率已經很高了!

catherine:
錄影片段是私人珍藏, 不公開的,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对对!

你上电视很帅一下,不过看来有点紧张。

对了,有重播吗?

zzhen said...

我有上過
在台灣!
不過不是什麼好事
跟許純美有關的^^
但我沒有看到
同學老師有看到…

candygan said...

羡慕!!!

幸福王子 said...

哇~上了电视靓仔下

ⓁⒺⓌⒾⓈ said...

哈哈哈,这么爽,单独上镜头~
我之前也有上电视,不过是一群人一起(choir),rtm1新闻之前都会播放,但现在没了,哈哈哈~

Ketam said...

有录起来吗?常在报上看到你在学校主持活动的新闻!那怪叔叔!

0rd1n said...

换名字了,哈哈~

lock said...

ellie_pi:
有沒有重播, 這要問RTM2了, 我不懂呢!

龍貓:
上流美!

candygan:
不用羨慕的啦!

幸福王子:
你令我飄飄然了!

lewis:
你的choir唱甚麼歌? setia嗎?

ketam:
有叫人錄了!

海賊lock:
哈哈, 這個名字比較容易辨識! good goo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你就好啦~Lock仔!!可以上电视了!!嘻嘻!!还很靓仔一下哦!!

cloudet said...

恭喜恭喜...
上鏡了還是拍得很帥嘛。
哈哈 :)

動 Orson said...

好啊…
靚仔靚靚…

lock said...

昱品, cloudet:
電視台的拍攝技巧好而已! 哈!

默默的洋洲面:
你失蹤去哪裡了? 一回來就口甜舌滑, 但是我喜歡你的形容詞, 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我當初在電視看到的畫面咯!你很厲害哦!還找得回……

vkeat86 said...

嗯~还蛮上镜的。。

lock said...

wei:
我找到人幫我錄下呀!

杰.keat:
哈哈! 電視台拍攝技巧好而已!

阿洛 said...

韩星??
签名签名。。。^___^

Jasmine said...

上电视的心情如何?是紧张还是兴奋呢?爸妈们不是很开心咯!

Marcus Chan said...

錄起來了就Post上來分享嘛....
我也想看看 應該很...吧!嘻嘻

mr-underwater said...

恭喜哦~~
上电视了~~~,
下次要上的话带麦我去嘛~~~

lock said...

阿洛:
韓星?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嘻!

jasmine:
還沒錄影時會緊張, 一講話後就順暢多了! 還好啦!
哈哈, 難得上電視, 當然有叫爸媽收看了!

marcus emmanuel:
你的"應該很...吧"是代表甚麼呢? 還要出填充題嗎?

稀客:
我都不懂有沒有下次呢!

Marcus Chan said...

假期在家 動動腦筋吧

terence said...

很geng一下。。。
我都没上过叻。。。
报纸倒是有几回。。。
呵呵。。。

lock said...

terence:
你上報紙甚麼事情呀?

Anonymous said...

难得的机会....羡慕!

Fion Chow said...

哈哈哈~~还蛮上镜的嘛~~~~XD第一次透过fufu的blog进来了...看看你的旅游日记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