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樂活在巴里第七章 (海灘篇)

來到巴里島當然要去海邊玩玩水了。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能去旅店附近的庫塔海灘(Kuta Beach)

這個海灘的面積很寬廣,大部分的外國遊客來這裡都是為了玩沖浪


到了海邊,還是要做一個指定動作跳!


各式各樣的沖浪板有待遊客租借。

這裡的海水不算太清澈,絕對無法和我們馬來西亞的熱浪島作比較,但它勝在夠遼闊。


既然水不是太清澈,我只好象徵式下水游一會兒就上岸了。上岸後扮一扮沙灘小子總可以吧?哈哈!這可是本人最大的尺度哦!

傍晚時分,晚霞密佈,到庫塔海灘看日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附錄:不能玩水的海灘(海神廟岸邊),綠色部分為海草,要在退潮時才看得到的。



(待續)

23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特别喜欢第一张和黄昏那张照片!!很漂亮哦!!

zzhen said...

很"大"的尺度~~

ET女子 said...

楼上的,你是不是怪他露太多?哈哈。
还好啊,这么棒的身材应该多露给大家有眼福~XD
黄昏那张很漂亮~

JoeyLee said...

好美哦~~巴里岛。。好想去哦!

Anonymous said...

有冇去UBUD食肮脏鸭?
有冇去JIMBARAN海滩食海鲜?
有冇食BABI GULUNG?
有冇饮BALI KOPI?
有冇饮BALI ORANGE JUICE?
有冇去TEGALLALANG睇PADI?
有冇去玩水上活动?
有冇去SPA?

Ksteeng1122 said...

哈哈!我觉得你似乎跳得不够高喔!哈哈!下次记得再跳高一点!你的身材还蛮不错喔,哈哈!小心lock嫂生气喔!毕竟尺度太大了。。。。哈哈哈哈。。。。

lock said...

niger1437:
哈哈, 偶爾不小心拍到,沒想到效果那麼好!

龍貓:
怎麼那個“大”字要特別強調?

et女子:
謝謝! :)

宅.魚:
那就飛去囉!

民仔:
只有第四及第六項有。
沒有吃到dirty duck和babi guling, 因時間不允許, 當作是這次的遺憾, 留給下次才去吃吧!

lock said...

ksteeng1122:
我只是小跳一下而已!
我也只是小露一下而已! 哈哈!
沒有理由穿衣游泳吧?

贾爷 said...

有健身吗?
感觉有胸肌的

我的最大尺度比你大,可以到穿泳裤 XD

said...

我喜欢第5张那张猛男照!哈!=P

Go Smerv said...

再跳高一点嘛!!!
看来比较多人留意你的“大”噢!

~珊姑娘~ said...

沙滩照好美喔!!!
指定动作不可少!哈哈。没有单手倒立???
你的身材很好喔!这样给我们看,她会吃醋咯。。。。。嘻嘻。

Alice Chong said...

你的身材好好哦~ >.< 色女

lock said...

賈小汀:
你要的答案在我的blog首頁的個人資料檔那裡可以找到!
你的尺度可以到穿泳褲? 我要看到才信! 哈!

魔羯女:
不敢當!

babymerv:
好吧, 下次再跳高一點!
我這裡是U級的, 尺度有限! 哈哈!

珊姑娘:
某人說不好再單手倒立了! 不過我有新的經典招式, 請留守接下來的貼文吧!

alice chong:
這裡可不是18-SX級的喔! 嘻嘻!

Penny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哦~、巴里岛,真的好漂亮哦~

Marcus Chan said...

海邊 很久沒去了
每次去到海邊 心情就會很放鬆....

small-ugly said...

第四和第六张的照片很好看哦。

你有胸肌哦。不错不错。

怎么练的?

我也要。

六块。

厚厚厚。

lock said...

倪:
照片都是隨意拍的, 拍的時候都沒有研究甚麼角度或專業攝影技術問題, 純粹憑感覺拍而已!

marcus emmanuel:
去海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去熱浪島/停泊島浮潛!

小丑:
哈哈, 我不懂攝影技術, 但你們都異口同聲說照片拍得好看, 有點飄飄然!

我沒有“六塊”,還好而已! 運動的秘訣只有4個字:持之以恆!

Jasmine said...

嘿,你这篇稿的照片拍得很不错叻!

lock said...

謝謝! 都是隨意拍的, 沒有甚麼攝影技巧可言的!

小河 said...

猛男旁边,如果有个比基尼女郎,效果会更好!哈 ~

small-ugly said...

什么运动呢?

哦。。

难道是。。

床。上。运。动?

原来如此。新世纪胸肌秘诀就这样被揭露了。。。

哈哈哈。

lock said...

小河:
你以為拍james bond電影嗎?

小丑:
看我的個人檔案就知道甚麼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