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樂活在巴里第八章 (飲食篇)

老實說,在巴里島4天,並沒有嚐到特別美味的食物,僅能介紹一些比較道地餐飲

我們在一個茶園免費品嘗到不同口味的飲料,包括巴里咖啡、熱巧克力、人參咖啡、香茅茶以及薑茶。我覺得熱巧克力和香茅茶還不錯,而薑茶呢,我還是認為馬來西亞的麻麻檔沖調的比較好喝!至於巴里咖啡很多渣,單看賣相就不佳,加上本人不嗜咖啡,所以沒有喝。


免費品茶的地方,雖然有點簡陋,但可以望向對面的咖啡園,別有一番風味!試飲完畢,茶園的人就會引導遊客到售賣店參觀,由於茶的價格太昂貴,令人咋舌,所以我們只看不買。嘻嘻!騙到5杯茶喝!

我們在巴杜爾火山(Gunung Batur)的餐廳吃了一頓簡單但昂貴的自助午餐


自助餐有提供一種當地生產而我又沒看過的水果,拿了一個來試吃,味道有點像紅毛榴槤,但卻太多種子,造成口感不佳,只吃一個就舉白旗了!問了侍應生,這種水果叫buah anggun



在巴里吃到最令人滿意的水果是草莓。比起金馬崙高原的草莓,這裡便宜多了,一盒才大概RM2.00,雖然不算太甜,但至少比金馬崙高原那種RM5.00一盒卻酸酸的好吃。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吃萬隆麵(Mi Bandung),但在巴里吃到的這個卻完全走了樣,從味道到賣相,根本和馬來西亞的風馬牛不相及。雖然如此,還是可以一嚐啦!



假如你們到了巴里,一定要喝它的芒果汁,味道真的很濃郁真材實料,沒有參水,很好喝!


另外,我們也試了當地的燒魚味道麻麻而已。說到燒魚,我想還是馬來西亞的最棒!


這次的行程由於太趕,沒有吃到巴里島著名的babi guling,以及dirty duck,這個遺憾就留給下次有機會舊地重遊時才去彌補了!


(待續)

1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mee bandung有点像maggie mee~XD
无论泰国,印尼,他们的果汁都是一级棒~真材实料!

幸福王子 said...

我对那个strawberry和那个烧鱼很有兴趣~
是不是很可口的啊?

最近都很多人去岜里岛咧~
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去享受享受~

zzhen said...

錯過好吃的東西
kesian

said...

我的目光完全被红艳艳的草莓吸引^^

lock said...

et女子:
對囉, 印尼的mi bandung竟然用泡麵, 它的湯完全和我們的不一樣!

真的, 去巴里一定要喝果汁!

幸福王子:
strawberry真的很不錯! 燒魚帶甜味, 和我們這裡的有別!

龍貓:
沒吃到babi guling!

魔羯女:
怎麼大家只看到草莓, 沒看到那個印尼生產的buah anggun呢?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印尼當地特產的水果
特別乾,硬的說
哈哈

~珊姑娘~ said...

哇!如果我去那里就好了!我最爱咖啡!
草莓好便宜,红得很美呢!怎么还比金马伦的便宜喔?????

荣希™ said...

我听说bali的果汁是~真材实了。。。看来是真的哦!嘻嘻!!

Jasmine said...

我看中那碟烧鱼叻,卖相很不错呢!味道好吗?

JoeyLee said...

我爱芒果汁~~那个mee bandung的卖相不怎么好咯~~

*你们才喝了5杯免费咖啡?如果我去了,我想会喝更多,因为我超爱咖啡的啦~

lock said...

goooooood girl:
你是幫ntv7打廣告嗎? i feel good...., 哈哈!

十六夜真人:
舉例一下, 印尼有甚麼水果是特別硬的?

珊姑娘:
可惜我不喜歡喝咖啡! 那個草莓真的超便宜的, 我們買的時候還以為聽錯了, 竟然還比金馬崙的便宜超過一倍!

榮希:
正如et女子說的, 去巴里一定要喝當地的芒果汁!

jasmine:
我還是覺得馬來西亞的燒魚比較好吃!

宅.魚:
那個茶園只免費招待5杯, 主要是吸引遊客購買, 我們喝完後, 看到售賣的價錢貴得驚人, 所以沒買!

mr-underwater said...

我没你那么好命水~~~
时常去这里去那里,
好享受哦~~~

惨了,肚子饿了....

OSK said...

已开始想下一次了?真爽!我的第一次还没发生呢。

lock said...

稀客:
餓了望梅止渇就可以了!

osk:
其實下一次只是想爽而已, 還沒有實質的計劃呢!

@Lex 旦 said...

好餓啊!!

雅雅 said...

我有吃过那个buah anggun……
我也是一吃就举白旗了~

看你的blog,我好像也在旅行哦!
哈哈哈!!!

lock said...

alex:
餓可以喝杯milo頂一頂, 哈哈1

雅雅:
你在那裡吃到buah anggun? 馬來西亞也有?

Unknown said...

你在峇里島吃到的那個buah anggun還真像台灣的百香果Passion fruit!
希望能看到你介紹更多的馬來西亞美食喔!我好想趕快再衝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