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Eason's Moving On Stage 9 大馬演唱會

兩年前,陳奕迅來大馬開演唱會,我錯過了。

今年的6月14日,Eason來吉隆坡開“Moving On Stage 9”演唱會,絕不容許再錯過了。

原本買了RM98最便宜的入門票去觀賞這場演唱會,卻沒料到在開唱前一天會拿到RM178的贈券,只好把RM98的票送給了同事。


雖然如此,RM178的位置離開舞台也相當遠,但這個並不是太重要,因為去看Eason的演唱會,主要是聽他唱現場,不是看偶像

演唱會約8.20pm開場,唱至中段,Eason突然宣布,這場演唱會在扣除所有開支後,將把盈餘悉數捐給四川地震及緬甸風災基金作賑災用途,一場商演最後卻成了慈善秀,我們觀眾都成了善心人士



Eason的現場演唱功力實在很棒,再加上他偶爾的脫序演出,不按牌理出牌的與歌迷互動,我敢說,這是我今年度看過最精彩的演唱會。尤其是最後的安歌部分,他竟然開放讓觀眾自由點唱,安歌唱了接近一個小時,以致整場演唱會約3個小時才結束,不僅讓所有歌迷感覺票價超值,也high翻了天!

安歌部分,Eason越唱越興奮,竟然手舞足蹈的像個小孩,頓起腳來說:“我就係唔要走啊,你吹咩!”。既然他都賴著不走,全場觀眾當然都樂開了懷!

散場時,每個觀眾都是帶著愉悅的滿足感離去。比較起周杰倫那種公式化、機械化、一板一眼的演唱會表演模式,Eason人性化的呈獻方式更能讓歌迷產生投入感和共鳴感,且更具感染力,教人回味再三!

這個年代,能歌善舞,尤其是唱現場猶如聽CD般水準的歌手已不多了,看過這場演唱會後,我想,下個十年,陳奕迅,你還行!



演唱曲目:

白玫瑰、信心花舍、K歌之王、謝謝儂、瑪莉奧派對、路…一直都在、Lonely Christmas、兄妹、愛是懷疑、要你的、閃、Crying In The Party、全世界都失眠、我不好愛、浮誇、富士山下、淘汰、你的背包、不如這樣、明年今日、第5個現代化、演唱會


安歌:

夕陽無限好、粵語殘片、裙下之臣、葡萄成熟時、天下無雙、幸福摩天輪、單車、落花流水、最佳損友、與我常在


6 comments:

OSK said...

很羡慕!演唱准拍照的吗?上次周华健那场严禁相机。

bearlim said...

好爽~我也很喜欢eason~
他是实力唱将!而且他的热心和爱心肯定没人比!

lock said...

osk:
我偷偷拍的! 哈哈!

bearlim:
Eason真的超棒的, 唯一遺憾是當晚他沒唱首張專輯的成名曲《我的快樂時代》!

強哥哥 said...

看的我心癢癢……
隨便找一場concert來看了~!

Yenny said...

我原本都有去... 但是最后...
我竟然放弃看我的宝贝... *哭*
后悔莫及~~~

Fion Chow said...

你应该去rm98的
因为虽然站着有点累
但是high翻天了
在那边狂跳!
哈哈!但是说真的
他的声音真的是超棒的
跟cd的完全一摸一样
自己跟朋友都赞叹!
太棒了
完全没有后悔
虽然过后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