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充電記(第六集) - 探穴篇

31/5/2008 傍晚

4.00 pm 抵達怡保,大熱天氣,本想去怡保郊區的Lost World of Tambun水上樂園玩水,可惜碰到學校假期,人潮洶湧,只好在大門口拍張照片留念就走人。


5.00 pm 從怡保南下,走州際公路,往務邊(Gopeng)方向駛去,途經極樂洞南天洞,入內參觀,窺探洞外有天的隱逸世界。





(待續)

9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Lost World of Tambun那裡有個稱號,叫小桂林。
沒去三寶洞和霹靂洞嗎?怡保就有很多山洞,還有一個地方叫九洞呢~!

bearlim said...

原来怡保还有这样的地方~
下次我也要去见识一下~~

動 Orson said...

哈…
狠角色…
普通的地方
被你講得那麼美:
哈:

lock said...

小傻強:
TVB的掌門人節目到Lost World of Tambun錄影, 你沒去湊熱鬧?

這些洞全部去過很多次了, 這次只是順路, 所以才去了極樂洞和南天洞!

九洞好像是地方名來的, 不是廟宇山洞吧?

bearlim:
怡保有名叫小桂林, 你從澳洲回來後可以去走走的! 叫小傻強推薦好料給你吃!

洋洲麵:
每樣東西只要用心去看和體會, 都會發現它的美的! 哈哈, 好像說得很嚴肅, 你不會被悶壞了吧?

Go Smerv said...

为何你可四处游玩的
不用做啊?

好羡慕。。。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珊姑娘~ said...

我到过南天洞。。。。哈。。。但没像拍得那么美。
我只试过怡保一日游,美食很多。我吃过的你都有吃了,我没吃过的你也都吃了。
我要再安排一次怡保一日游了。

lock said...

珊姑娘:
怡保很多美食美景, 不妨再去, 哈哈!

~珊姑娘~ said...

一定会再去!到时要去前一定来再看看你去那里,不可以漏掉。。。

said...

九洞是一个新村,马来名字是(JELAPANG)。它不是一个旅游胜地。 但是那儿的茶餐室的茶泡的很浓,很好喝。育才独中也是在九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