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精彩的星光傳奇演唱會



因為拿到免費票,所以上個週末就上雲頂(Genting Highlands)去看了“星光傳奇大馬演唱會”

由於“超級星光大道”真人實況秀(Reality Show)歌唱比賽的成功,結果捧紅了一批星光幫。雖然我沒有經常追看這個節目,但我至少懂得幾個參賽者,例如退選的楊宗緯、第一屆冠軍林宥嘉,以及跳舞很厲害的周定緯。

儘管如此,在還沒去看這場演唱會前,我對他們的歌曲的熟悉度只停留在數首歌曲而已,包括合唱曲《總在我身旁》、周定緯的《我不會唱歌》以及林宥嘉的《那首歌》。

然而在觀賞完這場演唱會後,我對以下幾個歌手的唱功實力不僅佩服有加,還刮目相看

這次在大馬的演唱會是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許宛鈴的處女秀,甚至在台灣他們也還未辦過演唱會,因此在現場可見到許多從台灣、香港及新加坡專程飛過來大馬觀賞的死忠歌迷。





由於事前沒有期待,結果當發現演唱會的精彩時,反而更令人驚喜連連!尤其是最後的PK部分,入鄉隨俗的一氣呵成演唱大馬創作,如:陳奕迅的《愛是懷疑》、曹格的《梁山伯與茱麗葉》、阿牛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潘瑋柏的《Tell Me》、光良的《掌心》等,真的教全場High到不行!


整個演唱會唱翻三小時,實在有夠滿足的!更令我覺得諷刺和訝異的是,這場演唱會竟然好看過周杰倫二月份在吉隆坡開的那場,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blem is you got no expectation. So you feel great. Jay concert maybe you set expectation too high and he did not met it. So in the end you feel this concert better.

чLιиg said...

哇!你有去阿~~
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