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遲來的網聚

認識新加坡網友Marcus少說也有十年八載。到底是哪一年認識的,我和他都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當年流行玩ICQ,誤打誤撞之下和他聊起音樂,就結下了網緣。這些年來,我們通過ICQ、Yahoo Messenger、Skype到現在的MSN,聊音樂、談馬新政治,論兩國概況,到分享生活哲理,天南地北都可聊一回,卻從來沒見過面(雖然知道彼此長甚麼樣子)。

我依稀記得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在唸大學(和孫燕姿同一所大學哦),後來大學畢業了,他選擇繼續深造至成為博士(PhD);再然後留在大學裡工作,一晃眼就這麼多年過去了!

上個周五,趁著新加坡復活節假期,他和女友來吉隆坡度假3天,我很難得的請到半天假陪他們去玩。


我們約在谷中城廣場(Mid Valley)集合,然後我就扮演司機的角色,載他們去了布城(Putrajaya)和雪邦龍珠果園參觀。晚上則選擇在雙威(Sunway)的緣生鍋吃火鍋,然後再到SS2的Murni喝芒果冰,第一次的網聚半日遊就這樣划下了完美的句點。

由於第二天我必須出埠工作,無法陪他們逛,他們就根據我的建議去了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一帶血拼購物,結果大有斬獲,買了不少東西回新國。

這次他們來得匆忙,時間也短促,又遇到我週末需要到外州公幹,無法好好的陪他們逛,留下了遺憾。只好寄望下次他們再來馬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而我又能請到幾天假,一起到北馬或東海岸離島去玩吧!

期待下一次的網聚,但可以肯定的,將不會是下個十年了,哈哈!Dr. Marcus,Am I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