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上台唱歌

認識我的朋友或同事,都知道我天生愛唱歌,到KTV一定是麥霸,可以從頭唱到尾。

所以,在同事的慫恿之下,今年公司年宴,再次被安排上台唱歌。

這已經是我第三度在公司年宴上表演。這次選唱了陶喆的《愛,很簡單》 來唱,主要原因是:我到年宴舉辦的前幾天才答應籌委,準備時間不足,只好選唱歌詞簡單易記的歌曲。

以下的照片是彩排時拍的,到正式演出時反而沒有拍到照片。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要對著晚宴上出席的800多名同事唱歌,上台前那刻還是會有點小緊張的,因為擔心中途忘記歌詞。

還好一上台演唱後,當情緒緩和下來,就可以徐徐的唱了。

有上台表演過的人一定知道,其實站在舞台上,在燈光照射下,是望不到觀眾席的,因此,只要憑空想像沒有人在看著我,就能投入地把歌曲演繹完畢。

最後,還是要感謝那些在我演唱時送花給我的同事(哈哈!雖然唱完後,我也不懂把花放去哪裡了)。


34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我也常常KTV霸麦,
看来我们不能一起去唱了,
哈哈^^

800多名同事哦,厉害!!
既然你连三届都被摆上台,
相信你的歌喉一定有酱上下咯,
下次有机会要听你献唱咯。

嘿嘿 said...

我也喜欢唱,
但是懂得礼让,
不好意思做麦霸。

看你的人就知道是歌手,
至于怎么不做歌星我就感到怀疑!
有条件做偶像族嘛!

快说,何故?

我也常在千人宴上唱过,
肯定唱得不比你好!
所以不敢写出来。 嘿嘿!

vkeat86 said...

哦~一定很厉害唱咯这样~~

为什么没有video。。。哈哈

OSK said...

不赖嘛!有台型!

ET女子 said...

作莫没录下来让大家听~~
800多名同事~好大的公司呢!

小薰妈 said...

喔~还有彩排的tim~!!很可惜没有拍到真正演唱时的照片咯!!!
明年再上台唱第4次咯!!到时就可以再拍了!=)

Elyse Cheah said...

哇!你好像什么都能那样!
能文能武,进得厨房出的厅堂。。。
厉害,厉害!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改天要找买我去唱k。
哈哈。
我也爱唱歌。

xiao E said...

我上KTV都是看,没唱~~

哈哈~~

因为怕吓跑客人哦~~

加油哦!

May said...

以前出台,台下不会关灯,因为婚宴。
所以还是看到台下的人。
新新时,脚会有点软。
你也很劲..台下酱多人望着你唱。
你拿mic 的手势好像歌星酱,有型有格。

lock said...

黑女人:
那我要和你錯開, 有你沒我! heehee!

嘿嘿:
哇! 你在千人宴唱, 唱甚麼歌?

杰.keat & et女子:
video只拍到一小段, 就不要獻醜了!

osk:
謝謝! 謝謝!

niger1437:
哇, 你還要我明年第四度上台? 讓我考慮考慮......, 到時再打算, 呵呵!

may:
慘了, 你說到我有點飄飄然了!

幸福王子:
有機會的! :)

西瓜:
上KTV只聽不唱, 好浪費錢哦!

may chew:
燈光太亮, 我看不到台下的觀眾哦!
你曾經是專業舞台歌手, 我怎敢和你比較呀!

Jasmine said...

爱很简单这首歌很好听。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百听不厌呢!

去KTM时我都是纯听歌,因为我不会唱歌,等下我拉牛上树就辛苦和我一起去ENJOY的朋友了。哇哈哈!!

Kong Foo said...

有人跟說這首歌是你唱給台下的女友聽的!
不錯啦,還得獎了!

阿Don said...


愛很简单

你还真不简单
有机会一起去唱^^

ⓁⒺⓌⒾⓈ said...

你不应该放照片!应该放影片!哈哈~
期待下一次演出的影片~~~^^

mr-underwater said...

麦霸~~~~
我的朋友有一个也是像你那样的,
去到那边就他唱完,
我朋友每次向我埋怨的。哈哈哈

lock said...

jasmine:
去K場不唱歌, 如入寶山空手回!
不過, 我就很喜歡和這樣的人去唱, 因為不用有人跟我搶麥! 哈!

kong foo:
沒有辦法控制其他人的口和想法呀!

阿don:
博客唱K大斗法嗎? 呵呵!

lewis:
短片不完整呀!

稀客:
你的朋友不明白愛唱歌的人沒得唱的痛苦呀!

SIMMY said...

haha...i like to sing K also dee..but my fren dont like me sing together we her..because our tone is totally different dee...

remember my first time perform the dancing....i also very scare dee..hahaha...but lucky stil can finish the perfomance nicely....

-天空之城- said...

哇,你好厉害哦...

Unknown said...

(部落圈)今晚唱K.

Ksteeng1122 said...

你很有勇气喔!换着是我就不敢了!

thomas said...

我每次去K,都是朋友在唱,我很少唱的。。。。

十六 Keaton said...

我都是不唱歌的
去唱k的時候
我都是躲在後面的
哈哈

阿洛 said...

搞不好哪天你变成了歌星还爆红了。
我们就可以和大家炫耀说以前我们曾经在部落上交流过呢。哈。

对了,你最拿手,最喜欢唱的是那一首歌?
你的声线比较像谁?

lock said...

simmy:
if different key, then u and your friend sing separately loh!

enjoy the moment being on stage is more important, right?

天空之城:
我一點都不厲害的!

ksteeng1122:
一旦克服了上台的恐懼, 一切都好辦了, 哈哈!

tom & 十六夜真人:
哎呀, 去K場就是要唱歌嘛! 你不唱留給我唱, 哈哈!

阿洛:
這怎麼可能?
除了饒舌和福建歌, 我甚麼歌都唱的! 唱得比較從容的應該是eason的歌吧! 他的key蠻適合我的, 呵呵!

Marcus Chan said...

我的同事叫我MICKEY 哈哈
你知道什麽意思嗎?

冬凡 said...

那样很好嘛。。。
下次唱歌给我们听

SIMMY said...

hahaha....i know is different key..but i sengaja dee....purposely do so to sing together dee

-平静世界- said...

哈哈!我也很爱唱
但却不是很好=.=
你蛮强的嘛,
有机会一起去k box
因我要听你唱歌有多好听!
哈哈!!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mickey, 拆散來mic and key, 不就是麥霸囉! 我不要和你唱, 你霸住麥我還有機會唱嗎?

冬凡:
唱歌給你聽 - 阿牛的歌...哈哈!

simmy:
i prefer sing alone, dun want ppl to kacau kacau one!

平靜世界:
哈哈! redbox, greenbox, neway任你選!

SIMMY said...

hahah....i very like to kacau those ppl who prefer sing alone dee..

i think many ppl sing together more fun dee hehehe

zzhen said...

to kongfoo: 謠言就是這樣來的:)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厲害厲害
倒是我怕搶不到mic

c@therine said...

希望有机会能听到你唱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