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又是雪花冰

上週去過一次位於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 SS2100Yen雪花冰店後,食過返尋味,前幾天再度光顧這家甜品店。

這次和女友試吃其他口味:百香果(passion fruit)牛奶口味咖啡巧克力口味



單看賣相就很不錯了,最重要是口感滑潤如吃棉花糖


兩種口味你要吃哪一口?


總結:吃過4種口味後,我還是喜歡芒果口味,可能我個人比較偏愛吃芒果吧!

27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下次若你有回来美罗,或者怡保,记得请吃!哈哈

動 Orson said...

這個大眼帥哥老板
每次都好過份
自己吃~~~

阿米 said...

这间店很棒呢!下次我也去吃!

Anonymous said...

大热天。。。又看到这个,呜呜呜。。。我恨你啦!!! =P

Elyse Cheah said...

今天下午我也是去吃不过是在PuchongJaya的100Yen 雪冰花店。真的很好噢!我是吃芒果味的!

Nakai Hayashi said...

Nxt time u treat me go eat la...
haha...dunno PJ got such things also...

Marcus Chan said...

你都去吃第二次了 我都還沒吃
我也會選擇芒果口味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吃芒果...

lock said...

百勤:
美羅你還有甚麼好介紹?

默默的洋洲麵:
我沒有自己吃呀!

阿米:
我介紹準沒錯的!

iyungwei:
你家裡的冰箱也有冰水可以解渴的, 哈哈!

may:
芒果口味最好吃! 你的選擇正確!

nakai hayashi:
i think this shop got few branches, as i know, besides puchong, there is one more at damansara utama.

marcus emmanuel:
趕快去呀, 可能我還會吃第三次的!

ⓁⒺⓌⒾⓈ said...

啊!!!好难受啊~!我也要~!
很想试试看百香果牛奶口味!
得空一定要去光顾那间点了~!

ET女子 said...

对咖啡巧克力有兴趣~
他家的雪是不是那种进口的绵绵雪?

Nakai Hayashi said...

I wil go when i get my car...
kaka....

lock said...

lewis:
我建議你第一次吃芒果口味比較好!

et女子:
看過介紹, 它的雪花冰是入口的!

nakai hayashi:
faster go and get your car!

~珊姑娘~ said...

什么都不要说,快来一两杯,好热!!!!!!
哈。

強哥哥 said...

我下个星期天就去吃!当然吃芒果那个。

lock said...

珊姑娘:
你下來PJ吃吧! haha!

小傻強:
哈哈, 大熱天, 吃這個好!

阿Don said...

我想我应该也会偏愛芒果!

小礼の新礼 said...

谢谢介绍~
听女朋友说过好多次可是都还没去试

芒果口味!记得了!

lock said...

阿don:
不懂巴生有沒有分店呢!

小禮:
趕快陪她去吃吧!

Ksteeng1122 said...

哈哈!我也是偏爱芒果口味的!

terence said...

kk这好像有一家。。。
renovation着。。。
期待ING。。。

lock said...

ksteeng1122:
芒果口味萬歲!

terence:
希望在KK你可以吃到同樣口味的雪花冰!

郭进川 said...

我一定要去吃!
看了,讓人垂涎三尺。

之前,我做街訪的時候,
我有到這一家訪問,
惟本人竟不知,
有如此可口的雪花冰。

lock said...

進川:
我以為上次我提的時候你就去吃了, 想不到還沒有哦!

郭进川 said...

雖然,離我家很近,可是還是沒有機會到那里去。一方面,本人很懶。另一方面,本人沒有向室友們提起,也不想一個過去。我會儘快去嘗試!

郭进川 said...

哈哈,剛才與我的室友去ss2晚餐。之後,本人就去買“雪花冰”來吃了。

芒果口味,都的很不錯!下次再去嘗試不一樣口味的!

lock said...

進川:
哈哈, 最終你還是吃到了. 我沒介紹錯吧!

Go Smerv said...

干嘛每次sia人?
搞到我肚子饿
我要百香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