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獅城初體驗之遊樂篇(8)

我們排隊輪候超過半個小時,才上到以下的車子去看夜行性動物

可惜,由於夜間動物園禁止使用閃光燈拍攝,我唯一拍到清晰的動物照片就只有以下這張。 (哈哈!我的canon ixus相機其實還不賴,至少還拍到一張,反而女友拿的專業相機拍不到。)


晚上黑漆漆看動物,我必須戴上眼鏡才行! (本人近視100多度,平日很少戴眼鏡的。)

看完沒有籠子困住的野生動物,眼鏡還沒脫下,在出口處留影。


夜間動物園出口處有精品店,隨便逛了一逛,沒買東西,只拿了一隻婆羅洲人猿公仔來拍照。



(待續,下回預告, 整齊的新加坡街景與我的搞怪照片!)


11 comments:

tamiya said...

哈哈,uncle Lock的戴眼镜造型加上憔悴的容颜。。。

对于深度四眼仔的我,不戴眼镜肯定撞板!

Nick尼克仔 said...

哈哈
为什么这样强调“公仔”两字?
这次分享很少诶~
真的只有拍到一种动物?
很可惜诶~

歪歪 aka Kay said...

不戴眼鏡不怕加深嗎?

而且看東西不會有點蒙蒙嗎?

fufu said...

orang utan... hihihihi
我不會浪費錢在這些safari
因爲我要去非洲的safari.... =p

bluesky said...

晚上看野生动物会不会有一定的恐惧感?

toto said...

我的近视单眼都有800+,可怜!
过两天我也会到夜间动物园一趟,第一次去哦。

吃啊吃啊 said...

你去新加坡多少天?
新加坡好像很好玩。。。哈哈

lock said...

tamiya:
我這個戴眼鏡look那裡有憔悴? 你近視那麼深如何游泳?

Nick尼克仔:
那隻人猿確實是公仔呀!
沒辦法, 夜間動物園太暗, 拍不到好照片!

歪歪:
還好啦, 沒怎麼加深, 100多度平日沒戴眼鏡還看得到, 只是在觀看LCD projector的螢幕, 晚上開車或行在不熟悉的路時就必須戴眼鏡

fufu:
非洲的safari, 你計劃幾時去?

bluesky:
我想動物園已經做好安全措施了, 對遊客是安全的!

toto:
你應該去做雷射呀! 你去night safari看拍到照片嗎?

吃啊吃啊:
只去3天而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近視100多度,but i hardly wear spec...

桀森 said...

你戴眼鏡那張很殘咧~角度問題也讓你看起來誇張的瘦~~ :P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像有点贵对吗,那车。

去过,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