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販賣豬蹄

上個月中旬,到南馬公幹,忙起來,一個不小心,踩空地面的階級,結果拗柴了,痛不欲生

忍痛把工作做完後,驅車回吉隆坡(幸好是同事開車),到家後一看,我的腳竟然變成豬蹄了,腫到差點認不得它是我的右腳!


隔天看了醫生,經過搽藥調理,五個星期後的今天,豬蹄消失了,腳也可以行動自如,不過若用力按腳踝,還有少許的痛,我想它應該算是95%康復了吧?

28 comments:

MAY (HK) said...

呢芸真係"馬有失蹄"呀!
保重保重!

zzhen said...

没再看医生如何知道好了咧

桀森 said...

不是應該再去復診嗎?
還是再找個跌打醫師缺人一下?

ET女子 said...

扭伤可大可小~
要小心照顾+医治哦~
不然容易旧伤复发~

Akira 思胜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想這個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康復的。。而且以後就算完全康復了。。也或許會有少許後遺症的,要小心處理喲!~

0rd1n said...

哎呀,你应该早一点post出来嘛,这样就可以一起吃猪脚肉骨茶了,哈哈哈哈~

May said...

叫猫妹按摩一下就没事咯^O^

蒲公英 said...

看西医的话,医生大概会给松筋、消肿药;看跌打的话,医师会替你裹药草等等。其实扭伤脚踝可大可小啊!处理不当,当复原的话,以后就会轻易扭伤同样部位。

记得,你的脚还要行万里路的!
祝早日康复!

歪歪 aka Kay said...

要5個星期才恢復?

看來傷得不輕~以后要多加小心

Unknown said...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快点把猪蹄煮掉来吃咯!!!

hibiscus 晶 said...

你的脚很有肉啊
一点红红好好休养
不要走太多

Chi Leong said...

5个星期
很长的时间

麵包 said...

五個星期?!我上個星期也是扭傷了右腳的腳踝。痛死了。。。我沒有五個星期的修復期。。。我要趕快好起來。。。嗚嗚嗚。。。

Nick尼克仔 said...

痛死了!
单单看就觉得很痛!
照顾自己啊!
千万不要碰到水
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哦~
照顾好才不会有手尾哦!

Xing Tells You said...

you walk to much d lar~ hehe~
so now better?

梦旅飞 said...

突然...
很想吃猪脚酸 ...
哈哈

梦旅飞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天啊。
我看到标题还以为真的是吃的呢~
原来。

好点?

lock said...

多些大家的關心! 我領受到了!

經過5個星期的調理, 我的腳踝應該好得七七八八了!

之前我原本打算看中醫的, 但排長龍, 沒有時間等, 最終看了西醫, 西醫給的確實是鬆筋消腫的藥, 現在腳踝的腫已經消退了!

希望沒有後遺症吧!

p/s: 要大家失望了, 沒有豬腳醋吃!

toto said...

要处理好,
不要忽视它的后遗症,
暂时停止受伤部位的运动,
保重啦。。。

古克石の屋 said...

可以拿来煮了...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傷得蠻嚴重的
痛這么多天
我每次都痛幾天就好了

OSK said...

我也觉得我的脚好了(希望对的),又要开始准备12月的狮城马拉松了。。。

@Lex 旦 said...

馬有失蹄 ! Lock有失腳~

Xing Tells You said...

glad to hear that you're alright now~ ^^

lock said...

toto:
運動我都儘量遷就, 應該沒事吧!

古克石屋:
你要吃?

十六夜真人:
我的腫得很厲害, 所以經過5個星期後, 才消腫!

OSK:
哇, 出國比賽, 還有半年, 這麼快就準備了?

@Lex 旦:
呵呵!

Xing Tells You:
thanks!

OSK said...

这次跑42km, 不准备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