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嚴爵+林俊傑簽唱會

5/9/2010星期日,一天內連趕三場活動好累

中午時分,去了第五屆海外華文書市,遊蕩在書海中

傍晚時分,離開KLCC,去金河廣場出席“我喜歡,不我愛”的嚴爵簽唱會,陶醉在歌海中





入夜時分,到時代廣場出席“第幾個100天”的林俊傑簽唱會,擠逼在一片人海中






幾乎站了一整天,回到家好虛脫,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在JJ那边, 有没有遇到小熊啊? :P

edward said...

都一大把年纪了,还那么好体力追星?呵呵呵~~~

有没有拿到他们的亲笔签民,海报或闪卡之类的东西啊?:)

Candlelyn said...

JJ唱功一流啊~我在沙巴也去他的签唱会~

lock said...

Akira 思胜:
太多人了, 沒有遇到, 而且她應該在VVIP席位吧!

edward:
我是因為拿到贊助商給的JJ簽唱會入場券, 所以才去的, 剛好嚴爵在附近的廣場, 也順便去看了!

Candlelyn:
原來你是沙巴人!

Careen said...

JJ 我的偶像!不过没办法出席那天的演出!可惜。。。

Vincent Cho said...

没有上去给严爵签名吗??

lock said...

careen:
下次還有機會的!

vincent:
哈哈, 我沒買他的專輯, 所以無法給他簽名呀!

郭进川 said...

lock,第五屆了!

這兩張專題我都買。哎呀,沒有機會出席他們的簽唱會。現在追星的心情不如以往了。

Unknown said...

你知道嚴爵的新专辑在大马买多少钱吗?

新加坡买的蛮贵的~
哈哈...

如果大马便宜的话,
我会去买...

他的新歌很不错~

fufu said...

嚴爵的歌我昨天才開始聼...很舒服 :)

lock said...

郭进川: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出席簽唱會了, 這次是因為拿到JJ的免費入場卷才去的!

巨蟹男:
我上次有看到, 但是忘記多少錢了, 好像是RM40吧! 下次我有去唱片行, 幫你留意一下!

fufu:
對, 很輕鬆, 很討喜的演繹方式!

Elyse Cheah said...

i like jj so much but dun have ticket so cant attend...

桀森 said...

想聽嚴爵唱現場囉~~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