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戀戀滬杭在冬季(14):翻轉蠟像館(c)

兔年伊始,繼續我的上海杜沙蠟像館行程。這次帶大家去看西洋藝人。

你們看我和天后Madonna多麼friend,攬頭攬頸之餘,她還讓我跨大腿,呵呵!


現在比Madonna更hot的Lady Gaga,我們一起手牽手。可惜她沒有穿那件牛肉裝.....!


英國天王Robbie Williams,原來也長得不是很高的!


很嬌小性感的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


前任占士邦Pierce Brosan。


前任美國加州州長Arnold Schwarzenegger以Terminator造型出現。


好萊塢話題不斷的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夫婦。雖然只是蠟像,但後者的文身也做得清晰可見。


(下回預告:好萊塢經典藝人重現。)


9 comments:

edward said...

看来这些天王巨星真的失真啊!我们的阿华哥是世界先生哩,怎么会严重缩水啊!呵呵呵~~~是囉,女神卡卡怎么可以少了件牛肉装!嘻嘻嘻~~~

开工了吗?祝你开工大吉,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嘿嘿 said...

你的手还算很安分嚯!嘿嘿嘿~

Ashley said...

哗!看见第一张,
有咸猪手,还有咸猪脚!
那些塑像可以给很多人为所欲为呢!
哈哈!;D

thomas said...

哈哈,看到你拼命的摸摸摸。。。呵呵呵。。。
阿諾還真的很大隻一下,和你比起來。。。

lock said...

edward:
Arnold有縮水嗎?

嘿嘿:
不然你想我的手要怎樣? 呵呵!

Ashley:
我沒有為所欲為啦! 哈哈!

thomas:
arnold是世界健美先生呀, 當然大隻啦, 如何能夠和他比較?

tamiya said...

喂,不要又是一个地方拖到七八九篇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Angelina Jolie的嘴唇,很性感很撩人咯!。。。。。。。。。。

ace C said...

原来我并不是很认识他们。XD

lock said...

tamiya:
沒有7或8篇那麼誇張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哈哈, 原來你喜歡厚唇!

chunyu:
你對西洋藝人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