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高麗初冬之旅(23):四輪車

曾經在電視節目中看過馬來西亞某地方有得玩四輪摩托車,但由於不普及,連地點我也忘記了。

然而怎麼也沒想到,這趟的南韓之旅竟然有機會在當地玩到,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玩四輪摩托車的地點在「望祥海浴場」(Mangsang Beach)

這裡的海灘遼闊,整片都是無敵海景,加上冷冷的天氣,絕對是個玩四輪摩托車的好地方!


準備騎車了!


馬來西亞是熱帶國家,海灘旁的樹木繁茂,沒有南韓如此開闊的沙灘,因此在這裡開著四輪摩托車飛馳,有種自由奔放的快感。


開著摩托車拍照,雖然很醜,也不打緊了。


開到半途停下拍照。



這裡的沙灘,海水很蔚藍清澈。


騎著騎著,我們發現有流動露營車,趕快下車去瞧瞧。


哇!這裡竟然可以見到在電影才看到的流動露營車,很好奇的走近去窺探。


剛好有一輛車的窗口沒關,讓我們可以看到流動露營車的內部裝潢。

你們看,裡面設備真齊全,感覺在裡面過夜,很不錯耶!



只可惜這種度假屋式的車子在馬來西亞找不到,不然可以體驗一下那該多好呀!


騎完四輪摩托車後,我們去吃晚餐。

我覺得這鍋韓式馬鈴薯雞湯很像我們的ABC湯,味道也有80%相似,很好喝。


當然還有拌飯的小菜啦!



(待續)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海滩很少人似的,是只供骑四轮摩多车吗?

lock said...

vincent:
我們去的時候是初冬, 這麼冷的天氣, 沒有人去海灘游泳, 我想是正常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