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高麗初冬之旅(27):趴趴走

在韓國的第7天,主要的旅遊點都在首爾一帶趴趴走。

早上冷颼颼的天氣,真的待在戶外幾分鐘都嫌長,但還是不能錯過街道上那紅黃相間的美麗楓葉景色。


楓葉落地後也是如此迷人。


樹梢上的深紅和黃金色彩,美不勝收。


這天的行程,主要是逛街。其中包括著名的「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商業區」。這裡的護膚品很多打折,結果龍貓不斷掃貨,我也敗了兩大包超便宜的面膜回來(本來沒想過買的,但一片算起來才RM1.50,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呵呵!)。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一個完全無興趣的景點「賭場」。整團隊友都問導遊是否可以去掉這個景點,他說這是既定的行程,意思意思也要去一趟。

結果,我們入內後只打個白鴿轉,喝了一杯免費的飲料就出來了,完全不想待在裡面。賭場內全是中國遊客,對於不賭的我們,這是個浪費時間的景點。

幸好賭場旁邊有一家五星級酒店,它的冬天裝潢很不錯,我們就在酒店內拍照消磨時間。


酒店佈置的聖誕老人公仔穿著不同國家的服飾,很精緻。


但是我只看到印尼的聖誕老人公仔,沒有馬來西亞的。


打發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拍照,哈哈!



下面這張有沒有君臨天下的feel?


這家酒店剛好有交通工具模型展,看到這些製作精美的假山假水,還有不同的交通工具模型穿梭其中,真的好想擁有。





賭場行程結束後,我們去看Drum Cat Show (貓鼓秀)。這是一場高水準的全女班擊鼓表演,非常的精采!

演出完畢後,5名表演者出來和觀眾拍照留念。她們的五官都很美,不懂有沒有整容?



(待續)


1 comment:

郭进川 said...

天啊!我愛楓葉,好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