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衛塞節邦咯島遊記(2)

在邦咯島的第二天,日當中午,太陽最猛烈的時刻,我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就騎著電單車環島一周。

整個小時的環島過程都曝曬在熱辣辣的陽光底下,不止吸收了很多維他命E,也把皮膚灼成了小麥色。

隨後的下午一點,還遊覽了當地超過300年歷史、建於1670年的「荷蘭古堡」(Dutch Fort)

經過歲月的洗禮,這座荷蘭人建的古堡目前僅剩部分的磚瓦牆壁而已,卻不失為一個拍照的好去處。


荷蘭古堡的遺跡就只剩下這麼多,也代表著當年荷蘭人佔據該島的風光歲月一去不復還。



站在古堡上望向海,風景還不錯的。


雖然猛流汗,還是來兩張合照吧!



參觀完畢,肚子好餓,結果我們在當地親戚的推薦下,吃了一碗邦咯島知名的叻沙。


檔主說叻沙的瀨粉是由當地的馬來人供應的,是手工製作,因此相當有古早味。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喜欢吃这种古早味的laksa。以前常在pandan indah那里吃,也是这种手工的^^

lock said...

vincent:
Pandan Indah有這樣的古早美食? 哈哈, 我對cheras完全不熟!

Unknown said...

我也来自实兆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