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最近追看的韓劇



最近追看的三部韓劇中, 以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最精采, 人物交錯游走在漫畫和現實空間之中, 編劇別開生面的創意想像, 構造出一部新穎的劇種, 收視靈童李鍾碩應該是首次在MBC拍劇, 讓該電視台一洗近年來無佳作的窘境。他之前演的3部冠軍戲劇《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和《皮諾丘》都在SBS播放, 這次改換頻道在MBC, 也一樣開出紅盤!

而朴信惠和金來沅主演的《Doctors》也拍得流暢生活化, 節奏明快, 雖然故事內容不新鮮, 但醫療題材有質感,讓SBS電視台穩坐星期一、二檔的收視冠軍。

至於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 在KBS電視台播放的《任意依戀》則劇情老套, 拖拉的愛情故事, 感覺把韓劇帶回去10多年前的《天國的階梯》年代, 什麼男主角只剩下一年壽命, 男主角的父親間接害死女主角的父親, 這類情節真的很沉悶, 若不是畫面唯美, 快看不下去了!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都是俊男美女的配搭!

Esther Lee said...

韩剧脑洞越开越大啦,W真的很好看,比较新颖的题材。

Shin said...

最近开始看W!一看就迷上了!一个星期才出两集让人等得很煎熬~

lock said...

vincent:
韓劇一般都是賞心悅目的!

Esther:
韓劇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Shin:
韓劇向來是每週播2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