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21

陳俊翔新劇《Racket少年團》(라겟 소년단)

 


近期憑療癒劇《我是遺物整理師》飾演「可魯」一角而聲名大噪的新晉演員陳俊翔又有新劇了!

這次的角色和《我》劇反差很大,不再是講話文質彬彬、邏輯思考能力強的亞斯伯格症青年,也不是《愛的迫降》裡那個和藹可親的忙內小兵,而是一名性格火爆、求勝欲強的運動少年。



看了《Racket少年團》(라겟 소년단)首2集,得出結論,陳俊翔是一位可塑性高的新生代演員。上述三部劇裡的人物性格迥異,他都能展現不同風貌,想必明年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已無懸念。

話說回來,本劇屬勵志故事題材,拍得輕鬆有趣、節奏也明快。羽球大賽場面的取鏡,導演懂得避重就輕,透過巧妙的剪輯和調度,呈現靈活畫面,整體流暢有序。



本劇的另外一位主演演員金康勳,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童星,曾憑《山茶花開時》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提名,近作是《Mouse》裡演殺人魔李昇基的童年,是實力派小演員。這次飾演的角色叫이용대,和韓國羽球名將李龍大撞名,編劇設計這個名字梗,也令人莞爾!

那天看第二集時,竟然看到剛退伍不久的金珉錫客串演出一角,有種久違了的驚喜!

順帶一提,本劇選在朝鮮半島最西南端的海南郡拍攝,除了追看劇情,也可以感受一下韓國小鎮農村社區的人文風情,一舉兩得。

2 comments:

Elyse Cheah said...

最近才想起来我以前有写blog的习惯。可是已经是10年前的事。再看看以前的"朋友"还有继续吗?原来别人还是一直坚持着。你好厉害哦!一直坚持到现在

alonee said...

Me too. I am also surprised about your ef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