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發福Kelly Clarkson魅力不減

“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是全世界歌唱選秀節目的始祖,但這麼多年來,我並沒有特別追看。

當2002年度首屆美國偶像冠軍Kelly Clarkson要來馬開唱,我也沒想過會去觀賞。

但世事往往難預料,在Kelly Clarkson演唱會前夕,博友CM來電說有額外的免費票,問要不要去看,結果就赴約了。


以上是Kelly Clarkson的舊檔案照,那是以前的她,25/4/2010當晚出現在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的是大了幾個碼的Kelly Clarkson!


分別很大吧?還有雙下巴呢!

其實我在演唱會前幾天已經見到她發福的照片了。因為英文報紙有報導她在澳洲為這趟亞洲巡迴展開第一站的下飛機照片,豁達的她對當地記者說,去年結束唱片宣傳後就猛吃,結果就發胖了,沒什麼大不了。


雖然身材走樣,但她的歌聲沒變,依舊魅力驚人,全程只穿一件黑衣黑褲披頭散髮隨心所欲演唱。

更甚的是,一開場她就把鞋子脫掉,然後光著腳唱至散場,真情流露的姿態,完全不造作,這是亞洲藝人無法想像的表演形式吧!


她唯一更換造型的時刻,就是隨意的把頭髮了起來,這樣夠隨興了嗎?


當晚她總共為全場的16000名觀眾演唱了22首歌曲。而且是一氣呵成的那種,肺活量驚人

老實說,我對她的歌曲只熟悉幾首,包括《All I Ever Wanted》、《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I Do Not Hook Up》、《Breakaway》以及《Because of You》。雖然如此,聽她現場演繹其他歌曲,也讓我聽出耳油

當天Kelly Clarkson還沒演唱前,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兩位選秀節目出身的藝人做開場嘉賓

首先出場的是首屆馬來西亞偶像(Malaysia Idol)冠軍Jaclyn Victor,她一連串唱了很多首馬來組曲,包括她的成名作《Gemilang》。


第二位出場的開唱嘉賓是萬中選一(One In A Million)冠軍劉紓瑜。可能當晚的觀眾是三大種族,她沒唱中文歌曲,只帶來一首馬來歌。



(後記:Kelly Clarkson這次展開的亞洲巡迴,在印尼因為承辦單位找來香煙公司Djarum贊助,她基於不吸煙的原則,最後導致Djarum撤出贊助行列。Kelly Clarkson好嘢!)


11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OMB……差不真的很大!不讲的话,真的会认不得!哈哈……唯一没变的是那头金发!@@

不对不对……还有歌声魅力!:-P 很久没去留意他的新闻了!

said...

wah~ she's so damn fat now !!!

Akira 思胜 said...

开玩笑, 以前的她是多么地漂亮哦! XD

发白日梦^^ said...

她是属于比较容易胖的体质!不过这个也未免胖得够力咯!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我也超爱她的
不过去不到咯
可惜可惜
:P

lock said...

穷光蛋市长:
她現在最美的是歌聲!

L²:
physically fat, but singing skill still fit!

Akira 思胜:
往事只能回味!

发白日梦^^:
也許是吧! 看來歌迷也不介意!

天王之子:
我也是臨時有票而已!

董百勤 said...

omg上次看她回去american idol表演,还没那么胖的!

watever I am big fans of american Idol,几乎每一届都看。

桀森 said...

夠力
相當年剪接都不斷會剪到他的because of you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實力派就是這樣
一個字
勁!!
兩個字
佩服!!
^^

小虫 said...

哇啊啊阿~~~~惊讶到我!!!
发福到酱夸张的哦!!!

lock said...

董百勤:
原來你是american idol的捧場客!

imjson:
為何你要一直剪輯她的MV呢?

她確實是實力派的!

嘉CacinG進:
身材變了, 歌聲可沒變哦!

fufu said...

wow wow wow
真的發福到我都認不出來了samp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