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瘋狂之旅 Amusing Race,好看!


我從來不諱言我喜歡看殘酷核突搞怪爆笑的綜藝節目,所以近兩個月來,每逢星期日晚上9點30分,在8TV播映的《瘋狂之旅 Amusing Race》,就成為我有空在家時必看的電視節目。


這個節目是由8TV的4個藝人(下圖左起):謝承偉(Rickman)、李詩斌(Wind)、林志祥(Zac)和會講中文的著名馬來主持人Baki Zainal聯合搞怪呈獻。


這是一個結合旅遊和遊戲競逐的好玩節目。大家都知道,8TV製作本土旅遊資訊節目的水準是有口皆碑的。此節目就涵蓋了探索馬來西亞美麗景點+Fear Factor+Amazing Race的元素,炒出了一碟很fusion、很有趣味性的推陳出新小品--Amusing Race

每一集,4個主持人都會到馬來西亞一些廣為人知或新開發的旅遊景點,在介紹大馬風光的同時,4人就會在現場玩一些搞怪遊戲,輸的一方就要接受殘酷懲罰


我其實沒有每一集都看,但是我看過的幾集都玩到很瘋狂,其中包括以下我記憶猶存精彩片段

1. 到金馬崙高原,以倒地蔥方式吃草莓,輸的人吃很酸的果子。
2. 在邦咯島海岸,找尋海參,輸的人要敷海參面膜(海參會噴出很geli的汁在臉上)。
3. 在登嘉樓一個美麗的瀑布,把蘋果放在水中,看誰能夠把蘋果用嘴巴咬起來,輸的人要抱著橫跨在河上的樹幹作360度轉
4. 在瓜拉登嘉樓巴剎吃醃製蒜頭,輸的人要喝完一支鹹鹹臭臭的發酵魚露。
5. 在波德申海灘,用頭髮去盛海水,輸的人被橡皮筋彈舌頭
6. 在蘆骨吃臭豆包,輸的人要蓋著眼睛張開嘴巴,被人用胡椒粉噴入口

這個節目不僅僅是搞怪玩樂,在4位鬼馬的主持人的帶領下,全馬跑透透,觀眾有機會看到我國各地的風土民情以及漂亮美景,以最自然、生動、有趣的方式,貼近馬來西亞各種族的生活圈子。

配合每集遊戲的競逐,每個主持人各別擁有21張瘋狂卡,每到一個地點、每個比賽,他們均可以利用瘋狂卡‘下注’,以贏得對方的卡,直到一方沒有了瘋狂卡,死亡卡將會出現,隨即將必須接受大懲罰。

各位沒看過這個節目的博友,若星期天晚上賦閒在家,不妨收看,讓緊繃的情緒放鬆,或許第二天上班就沒有Monday Blue,哈哈!


[備註:若想觀看或重溫之前已播映的每一集,可瀏覽8TV網站,點擊這裡。]

16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我也是很喜欢看这个节目,他们真的很搞笑,看了很轻松~可惜在宿舍没有电视,要不然,会准时收看~

fufu said...

網上有沒有得看??

edward said...

如果节目有公开给观众参与,你会报名大展身手吗?:)

单身汉 said...

很少看电视, 你不说,我还不知呢!

thomas said...

哈哈,看是很好笑,但是我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的PALIA!!!

oLive said...

几时有这样子的节目的?
我也要看了,要学学在马来西亚走一回
哈哈

左撇子 said...

这节目我也有看过几集,真的是很疯的咯他们那几个,不过还蛮搞笑的,不错看啦,可以relaks一下 XD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也很喜歡看呢~
搞笑~

lock said...

Candlelyn:
那你不就沒有機會看?

fufu:
上8TV的網站, 應該可以重溫前面已播過的幾集!

edward:
不敢, 他們玩到很瘋的!

单身汉:
那你都不看電視節目嗎?

thomas:
真的集資訊與娛樂, 很不錯!

oLive:
你很少看電視?

左撇子:
沒錯沒錯!

可乐苡 Chloe:
原來你也有看? 不錯不錯!

comian said...

每次看到wind被欺负,就会觉得他很可怜。

Anonymous said...

看《疯狂之旅》真的很enjoying的!!!
看的时候,真的什么烦恼都可以暂时抛在后头~爱死这个节目了!!!
4位疯狂之子,加油吧!
永远支持你们!哦也^.^~

CHAO YU said...

好久没上8TV了, 最近也没啥上来,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哈哈

CHAO YU said...

好久没上8TV了, 最近也没啥上来,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哈哈

lock said...

comian:
wind年紀最小, 每次都被其他三人欺負!

Anonymous:
對, 很搞笑的節目, 輕鬆減壓!

CHAO YU:
我當然記得你啦! 最近可好?

Ashley said...

看来不错,
我也要留意看这节目了!^^

hs c said...

我今天有看到~好好笑哦XD
謝謝你做了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