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戀戀普吉魅力之旅(2):逛街篇

在酒店休息和補眠後,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到巴東市區逛逛,並去尋找博友介紹的那個會講中文的旅遊配套代理Tom。

沿著大街再拐小街走了一陣子,就找到了Tom的店面。我們和他預訂了接下來兩天的海島配套,以及最後一天回程時的半日City Tour。

把行程搞定後,就是醫肚子的時候了。

根據網上大家的介紹,我們決定去嚐嚐一家叫Number 6的食肆。


我叫了普通炒飯。


龍貓則叫了美式炒飯。


然後再來一碗道地的東炎湯,150 Baht (約RM15),很多大蝦和海鮮料,這個價錢算可以吧?


吃飽後,我們就隨意走走。走著走著,發現有一間大商場,在炎熱的天氣底下,不假思索的就入內逛逛。


商場內我們沒有買什麼,只發現一家售賣鐵製模型的店很特別,就拍照留念。

左邊是Predator,右邊是Terminator。


你們看,有Alien,栩栩如生。


這個好像是綠野仙蹤裡的人物。


這個是另外一個Alien!


從商場的後門走出來,是一個音樂噴泉的廣場,這裡有一些用鐵絲做的模型。


音樂噴泉的中央有一艘模型帆船,感覺像香港的標誌比較多。


廣場的前方又有另一座商場,我們看到有BIC C (泰國著名的霸級市場,類似大馬的Carrefour),我們就進去看有什麼價廉物美的東西可以購買。

在這裡我們看到超級大個的泰國榴槤,甚至比我的頭還要大。但是我們都知道泰國榴槤的味道不濃郁,不適合大馬人的口味,我們沒有買來試。


我們發現泰國人很喜歡把芒果撈糯米飯一起吃,BIG C這裡也有售賣。


我們不敢嘗試芒果撈糯米飯,就只買芒果來吃。這個泰國芒果真的很甜,兩大顆才69 Baht (約RM7)


我們也買了大樹波蘿來嚐嚐,7粒才36.25 Baht (約RM3.70),馬來西亞吃不到這個價錢了。


(待續)


9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tomyam looks so tasty!! :D

Sasa said...

那芒果糯米飯不是就泰國的食物嘛
那個榴蓮有大到恐怖
不懂好吃不呢

那個Rm15的tomyam
好好吃的感覺到咯

Vincent Cho said...

泰国榴莲是我第一次看…原来是这么大的!@_@

cocoeriley said...

明年的旅游点,正好可以参考你的游记。加油写多点哦!呵呵。。。

tamiya said...

哇,大吃之旅啊。。。

多惱.中 said...

泰國的芒果真的不錯! 我還記得在考山路的芒果汁, 整顆現榨50泰銖一杯. 芒果糯米飯真的要試, 起初我也是覺得芒果配熱食/熟食很詭異, 嘗過味道後便後悔沒早點嘗試 XD

PS 那個商場應該是Big C吧...

lock sai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yes, the tom yam taste is good, a bit different from malaysia also!

Sasa:
對, 泰國榴槤真的大得恐怖!

Vincent Cho:
我在馬來西亞超市看到的泰國榴槤都沒那麼大!

cocoeriley:
希望我的資料幫到你!

tamiya:
沒有大吃啦, 粗茶淡飯而已!

多惱.中:
芒果糯米飯真的好吃麼? 我不敢試呢!

第二間商場才是big C, 第一間有鐵製模型的不是!

Shin said...

芒果撈糯米飯好吃!
我在这里的泰国fair有吃过~
没记错的话,在midvalley carrefour外面走廊也有档口在售卖泰国小食,你可以去买来试试!^^

Shin said...

对了,第一间商场就是Jungceylon啊,你拍的照片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