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李宗偉現象

想不到3天前李宗偉在奧運羽球男單決賽中對壘林丹的一場世紀之戰,竟然連帶我在今年2月20日所寫的一篇有關李宗偉的博文也水漲船高起來,瀏覽率飆升驚人

你們看,本週才進入第三天,該博文已經有904人瀏覽了,破了我開部落格以來的紀錄了,勁啊!


各位博友,有興趣重溫這則文的,請按這裡吧!哈哈!

也因為這則博文超高的搜索率,三天內就已經跳升為我部落格的第五大瀏覽頁面,真厲害!



最後,還是要補充:李宗偉,你拿到的不只是銀牌,而是馬來西亞人民給予的贏牌,這其實就足夠了,你是我們的驕傲。


1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他依然是大家的英雄!

Akira 思胜 said...

他也赢到民心啊!果然是国家的英雄!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厉害厉害
你的很多篇都很高啊浏览量

Vincent Cho said...

我们看到的是他那份抗战的坚持,那就赢得大家的掌声及敬重了!

Yan said...

我也打算買他的著作來看:)

Anonymous said...

Lock:
不知道現在香港那裡還買得到?
問過大眾,三聯等都說沒有。。。
謝謝!

lock said...

珊姑娘, akira, 橙子, vincent:
除了李宗偉, 還有Pandelela為我們增光呀!

Yan,
去大眾書局找吧!

無名氏:
你來自香港嗎? 我不懂香港的大眾有沒有賣這本書, 但馬來西亞的大眾肯定有!

Anonymous said...

Lock:
是的,原來你說的是馬來西亞。。。
香港可能沒有賣。

lock said...

無名氏:
或許你可以嘗試向大馬的大眾郵購!

Anonymous said...

Lock:謝謝你的建議。

Yan said...

Hello, Lock. This is Yan from HK. Bump into your blog and happy to know you. May I seek for your advice with respect to http://yanaug2012.blogspot.hk/2012/08/visit-malaysia.html ? Thanks :)

Sherry said...

我对你那个 4654 个浏览率的 “神奇的弹涂鱼” 比较有兴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