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G-Dragon One Of A Kind World Tour

繼去年10月的BigBang演唱會後,對於其團長G-Dragon (權志龍)的演出就非常欣賞。後來去南韓旅遊,也順道買了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One Of A Kind》回來。

今年G-Dragon宣佈展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大馬也被列入其中一站,因此,也就毫不猶豫的第一時間購票前往觀賞。

6月22日,雖然大馬的天空被印尼吹過來的煙霾籠罩,還是阻止不了大家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館朝聖的決心。

我們在7.30pm抵達現場,已見到黑壓壓的一片人潮。


演唱會在8.10pm開場。


G-Dragon能寫能唱,是全能藝人,其在BigBang的角色,就等同五月天裡的阿信。

當晚G-Dragon的演出,High爆全場。


唱至汗流不停。





不斷的用毛巾拭汗。


吉隆坡場的演出,G-Dragon找來了BigBang的團友Taeyang (太陽)擔任嘉賓,他一連載歌載舞演唱兩曲,隨後在散場安歌部分也再次登場和G-Dragon合唱一首歌曲,令壓軸的氛圍達致最高分貝。



演唱會在10.10pm划下完美句點,大家都帶著愉悅的滿足感,盡興而歸。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看过其他相关报道,韩国演唱会的舞台的确是非常华丽有诚意!

Unknown said...

韩流就是不一样~

可是,今年还没看过演唱会啊!
羡慕你~

lock said...

vincent:
韓國藝人的演唱會都是聲色藝全的!

巨蟹男:
我今年已經看過3場演唱會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