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21

《Vincenzo》(빈센조)

 


自從上部作品《阿斯達年代紀》上演滑鐵盧後,宋仲基接下了這部《Vincenzo》(빈센조),原以為是嚴肅題材的黑道教父片,結果是輕鬆搞笑的幽默喜劇,優痞律師這類型的角色,算是他的一個新突破。
至於劇中另一位演員玉澤演,這幾年早已站穩一線男主之位,開始我不明白,為何他要接演這部陪襯宋仲基的作品。前面三集看他演的角色只是女主角全余贇身邊的下屬,還以為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他會是一個陪著女主角出生入死共患難的暖男套路設定,結果到了第四集才揭盅,他竟然飾演幕後操盤一切的反派big boss。
一面是傻呼呼賣萌的實習律師,另一面則是視人命如草芥的大企業不露臉會長,這個意想不到的反高潮鋪陳,確實很令人驚喜!不按牌理出牌的乖乖牌使壞,讓這部劇,有了更大的看點!
而女主角全余贇前面幾集那種誇張式的演技,似乎演得過火了些,若交給全智賢來演,相信會更得心應手。還好的是,第四集開始,隨著角色的心理轉變,全余贇度外放的演技已開始收斂,漸入佳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楚婉 said...

给你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