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龍貓意粉

剛過去的週日,龍貓說要嘗試做意大利麵,結果就陪她去了霸級市場買了食材回來弄。

她參考了一些書籍和網上的資料,就做出了以下的成品


第一次做,味道還不錯,更關鍵的是,意大利麵的醬汁是自己煮,而不是買現成的,誠意可佳!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吃到這道別無分號的龍貓意紛

後記:
龍貓還蠻有煮飯天分的,很多菜餚第一做,都有中上水準,值得嘉許!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吃到很幸福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这意粉吃在你嘴里应该是甜的吧~其实烹饪的动力就是来自于对方的鼓励和称赞。你越赞她,她就会煮更多好料给你吃。

木子 said...

哇哇哇 ~~~ 有人在 “曬命” 哦 ~~ 不行,要去擦擦防曬油才來繼續讀... 哈哈哈 ^^

Vincent Cho said...

你敢说不好吃?龙猫就等着修理你=P

蒲公英 said...

这就叫做“幸福的味道”。

AZ said...

哈哈,
找一天我们去你家做客^^

eleven said...

幸福哦。。。

吃在嘴里都是满满的喜悦吧~~~

不称赞老婆,以后要自己煮了。。。。哈
(也偷偷称赞龙猫,你很不错下,这样他就是你的了。。。哈哈)

Jason 杰申 said...

看來龍貓的美食計果然把lock緊緊地抓住了~

對了,有放大蔥的意大利面味道會特別甜~超愛的!

好像少了什么。。。鮮蘑菇?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真的幸福啊!哈哈……娶到一位出得厅堂,进得厨房的妻子!^^

p/s:我消失一段时间回来后,发现龙猫的部落格关了?我错过了道别吗?

Jooh said...

果然~~~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呵呵呵~~这一点被证实了~我要学起来。:P

7号街隐士 said...

好甜蜜的感觉噢。
大哥有口福~

c@therine said...

有人称赞支持,才会有推动力,
龙猫加油哦!

ET女子 said...

海哟~只要是老婆大人的作品,吃在你嘴里都是美味的菜肴~~幸福每一天~~~

Anonymous said...

哇,餓著肚子看你這篇文章,真是折磨~
看起來好好吃咧~

Chi Leong said...

我之前在书店翻食谱,还看了意大利的食谱
感觉上好像很麻烦,材料要去买,蛮麻烦的.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what made you said I'm clever and smart? i'm as stupid as a boar...XD


so long didn't eat pasta le~ lazy cook~ haha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幸福~~~

流口水~~~

toto said...

龙猫可以考虑另辟专栏撰写烹饪心得,同时借此机会跟读者交流咯。
你也很会卖口乖哦,哈哈,但我绝对相信她是真的很有天份啦!

lock said...

哈哈, 西式的食物, 我不會弄, 她學到了, 我有口福了!

小虫 said...

肯定吃到嘴里幸福了~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好不好吃,是要看是谁做的~
哇咔咔~

tamiya said...

那你会弄什么吃的?要不要我娘传你几招啊???

lock said...

嘉CacinG進 & 幸福王子:
haha, 幸福的味道!

tamiya:
我會弄什麼? 看我部落格的"小煮怡情"單元就知道了!

你娘很會煮? 你沒有學幾招?

桀森 said...

建議你們辦一次open house
請完所有的部落客~
那大家都可以分享到你幸福的味道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