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家Hebe有了

19/12/2009(星期六),回了家鄉芙蓉一趟。看到我家的吉娃娃犬Hebe懷孕了


我爸爸是在11月7號和8號,安排她和一隻朋友養的公吉娃娃犬交配。狗的懷孕期大概是60天,因此預產期是在2010年的1月5號到8號之間


Hebe:『哎呀,人家懷孕6個星期了,很累,要休息,你們不要吵我呀!』


懷孕6個星期肚子其實還不是很大,站起來時,不會很察覺出來。


我回到家,每次蹲下來,她很喜歡依偎在我的跨下,讓我撫摸她的頭和頸項部位,撒嬌撒嬌!


我一起身,她就會站起來,用前腳抓住我的膝蓋,表現依依不捨。不敢給她站太久,畢竟她在養胎中。


後記:
這是Hebe第二次懷孕,上一次已經是3年前了,當時她生下3隻可愛的狗寶寶。明年的一月初,她生產後,希望可以抽空回家看看坐月子的狗媽媽和狗寶寶,希望Hebe能順順利利誕下健康的麟兒,母子平安

另外,原本想把Hebe和博友桀森的WaWa交配的,由於缺乏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結果我們做不成親家,先向桀森說聲抱歉了。

24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改次有机会再做亲家咯~

Unknown said...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吉娃娃,但还是要恭喜你咯!!!

嘿嘿 said...

那么,你的龙猫呢?
你可要加把劲啰?
哈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明年的新年前就可以抱孫了
那些孫子打算怎樣處理??

thomas said...

haha,恭喜恭喜。。。
那么你自己呢?即時添孩子?

ET女子 said...

知道里面是几胎吗?
希望她顺利产下可爱的宝宝~~

Jessyca said...

我家公主从来没生过,因为POTONG了! : (

Jessy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even said...

恭喜了
(你的兴奋,好像你要做爸爸那样子)

希望你家的Hebe母子平安哦~~

桀森 said...

嗚嗚~~~
不過沒關係啦~~
畢竟相隔兩地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哇哇也不知道怎樣了~~
(沒良心的舅舅 :P)

桀森 said...

唉唷~你看我傷心到忘記恭喜你了~ :P

Jason 杰申 said...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Vincent Cho said...

你很快(又)当外公了!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要看你和龙猫的结晶品,不要看hebe的,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原来狗狗怀孕期才60天左右的啊?
哈哈~

下次就有小狗狗照片看咯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2天就能培养好感情,然后交配成功?不就要24小时观察,看他们几时交配成功?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恭喜你呢!

发白日梦^^ said...

那么它的BB会很小只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恭喜恭喜~~~生了之后都自己养还是送人或转售?

七仔 CJ said...

gong hei gong hei~XD

toto said...

Hebe很可爱,也深具灵性!
恭喜你了。

seazpark said...

hebe是chiwawa吗?? ^^
很可爱喔~
它的儿女该不会取名selena 或 ella 吧!LOL

lock said...

幸福王子:
你要和我對親家嗎?

类私理 Lesly:
那你喜歡什麼犬?

嘿嘿:
????

十六夜真人:
等hebe生了再打算, 不過有一半的狗寶寶必須給交配的公狗的主人, 這是之前談好的條件!

thomas:
哈哈!

ET女子:
要生出來才懂生多少隻的! 對, 希望母子平安!

Jessyca:
哎呀, 為何要potong呢?

eleven: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母子平安!

imjson:
我們做不成親家, 卻可以做博友吧!

Jason说走就走:
謝謝你的祝福!

Vincent Cho:
對對對, 呵呵!

Kai and Baobei:
先看hebe的囉!

kampung Orz:
沒錯, 狗的懷孕期很短而已, 才60天!

Chin Weng 茶先生:
這就是動物和人類的分別呀!

Akira 思胜:
那你要不要給滿月紅包? 呵呵!

发白日梦^^:
對, 好像小貓那樣小隻的!

穷光蛋市长:
一半要給公狗的狗主!

七仔 CJ:
謝謝你的祝福!

toto:
對, hebe很有靈性的!

seazpark:
哈哈, hebe的孩子是飛輪海, 哈哈!

Marcus said...

Cong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