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陪港友走透透(1) - 古堡篇

29/12/2009從北馬回來後,休息了兩天,在2010年的第一天,我又開始展開3天的小旅程

這次的出遊乃是配合我的香港朋友May第六度來馬,而精心安排的。

和May一起來的港友也包括她的姊姊Fion、來馬3次的阿敏,以及Fion的朋友Sasa。

1/1/2010,吃了早餐,與我的同事Sharon會合後,就出發北上怡保。

在差不多抵達怡保時,大伙認為可以去一趟凱利古堡,就拐個彎轉了進去。

凱利古堡我已經到過4次了,這次第五趟前來,也就走馬看花的逛一逛而已。

我和阿敏對同事Sharon的孩子愛不釋手,抱來玩玩!


又再次與古堡旁的一棵熊頭樹拍照。好曬,眼睛睜不開!


古堡裡面斑駁牆壁,拍照很好看。


反光的美麗窗口,拍出來的效果也還不錯!


上到古堡的頂樓,和Fion及阿敏合照。


技癢了,還是要跳一跳,難得阿敏也陪我跳!


下樓後,在古堡側面的窗口再拍。


最後,和港友來兩張全體照。



(下回預告:雨城我又來了!)


[待續]

8 comments:

May(HK) said...

你終於都開始寫了!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跳的那张拍的蛮准哦
哈哈^^

Unknown said...

古堡噢~
幽靈古堡嗎~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这个古堡很漂亮咧~
zomok上次我去怡宝的时候没看到的?

fufu said...

wow nice!! i still havent been there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也是去过了! 不懂晚上有没有得去探险? XD

Unknown said...

难得马来西亚有如此的古堡,霹雳政府没派人去保养吗?

lock said...

May(HK):
哈哈, 你還沒開始寫吧? 我也遲了超過一個月才寫!

天王之子:
當然啦, 跳對我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了, 呵呵!

ah_man:
沒有幽靈啦! 很多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的!

幸福王子:
這座古堡在務邊(gopeng)通往怡保的舊路, 需要轉入華都牙也(batu gajah)的路段,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逛!

fufu:
when u come back to malaysia, there are plenty of chances u can visit this place!

Akira 思胜:
晚上我不敢去呢!

维雄:
政府有保養, 交給一家公司去管理, 所以進場是有收RM3入門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