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潘多拉仙境之旅(6) - 湖泊篇

騎著摩托車越過了山坡,來到Ranu PaniRanu Regulo兩個湖泊,我們就停下來走走。

碧綠的湖水令人心廣神怡


湖泊的旁邊長了很多紫色的花朵,我懷疑這是野生的薰衣草。胡亂猜的。


冷冷的天氣參觀湖泊,感覺有別於走訪我們的太平湖。


看得興奮了,也要一下。


一個人跳不過癮,叫了導遊司機陪我跳


離開湖泊前,看到當地的居民正在採集湖旁邊的一種草類,導遊說這是拿來餵馬草糧


由於天色轉陰,我們擔心下雨,就決定打道回旅店了。

回程再次經過兩座火山,下車拍下沙海(Sea of Sand)中的Mt. Batok。


這就是我們乘坐的摩托車,兩個司機的駕駛技術都很高超,行走在細幼的沙海,雖然很路滑,我們都沒有被拋下車來。


這就是我們的導遊司機Sukir,是土生土長的藤格爾(Tengger)族人。Tengger族是Mt. Bromo山區裡最大的族群,大部分信奉印度教。我們遇到Sukir的時候,他正在和同伴兜售衣服和帽子,是他遊說我們坐摩托車去走訪綠色沙洲和湖泊的。他的態度很友善,而且很勤奮,我們當天晚上再次遇到他,依舊站在寒冷的氣候中,兜售衣物。更重要的一點是,當地青年十之八九都有抽煙習慣,他卻沒有,真的很難得。博友們,你們若有機會去Mt. Bromo,可以到了旅館後嘗試聯絡他:085-258-675784。



(下回預告:風景太美,不拍白不拍。)



[待續]


1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谢谢你和龙猫的postcard, 我收到的。。。

Jason 杰申 said...

朋友说,Lock是一个爱跳的博客。。


这点,我非常同意。。


哈~

小煒 said...

哈哈
湖感覺很美^^

那個導游司機好像很好哦
你到介紹他
呵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不是薰衣草啦
薰衣草不是這樣的
你的愛跳精神真的要帶到全世界
感染沒個人哦
哈哈

tamiya said...

ok,现在这个地方加入了我要去的地方啦。。。

资料迟点才跟你拿。

Matheus陈伟哲 said...

好漂亮的地方

Vincent Cho said...

就连导游也被你跳跃的举动感染了!呵呵!

said...

any crocs in the lake? :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下次多叫一些人来跳跃吧! :)

董百勤 said...

真想和你说,你阻碍我看湖来!!!!

Ashley said...

你说的‘薰衣草’看似‘勿忘我’呢!很美!
哈哈!还要司机为你出力跳,要加钱咯!嘻!
你们都很放心乘他们的电单车哦,
我一定怕会跌呢! >_<'

天王之子 said...

连导游先生都陪你跳
服了你咯
哈哈

小虫 said...

薰衣草?!好像不像的 XD
oooh~! sea of sand!! 我感觉到很滑多过宽~哈哈 XD

H@rry said...

风景真的是很美哦!
真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哦!

lock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哈哈, 美嗎?

Jason说走就走:
哈哈, 你也可以跳的!

小煒司礫:
下次有機會你可以到那裡聯繫他!

十六夜真人:
台灣有薰衣草嗎? 有的話, 拍給我們看!
哈, 但是沒有感染到你跳呀!

tamiya:
沒問題!

Matheus陈伟哲:
的確如此!

Vincent Cho:
下次你也來跳一下!

L²:
haha, i guess lake at the highland no crocs lah, maybe got the crocs shoes, haha!

Akira 思胜:
那你要不要join我們跳? 呵呵!

董百勤:
你當我透明就好, 對不?

Ashley:
原來這些花是勿忘我! 你怕騎摩托車, 可以選擇坐汽車, 但是比較貴, 而且又不刺激!

天王之子:
大家一起開心跳嘛!

嘉CacinG進:
聽說這花是勿忘我, 不懂準不準?

H@rry:
一定有機會的, anyone can fly now!

桀森 said...

做麼我之前了留言不見了的?? T_T
根據我玩farm town的經驗~那個應該是勿忘我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