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潘多拉仙境之旅(9) - 晨曦篇

7/3/2010,一個美麗的星期日早上,我其實沒有很早起床,待洗刷完畢,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走到外面,不急著吃早餐,只因我被旅店外那直接可以望向火山的風景給懾住了!

怎麼人間可以有這麼脫俗超凡的景觀,我看到發呆了!


雲霧籠罩的沙海,彷彿置身在仙境中!


被環山擁抱的雲海神秘迷人


近距離看被雲霧包圍的Mt. Batok,另有一番迷濛的美態。


再看冒著煙的Mt. Bromo,蒼茫古樹依偎在山涯邊,把美景襯托得更出色。


看完遠處的火山風景,也看看高原山區的野花。

根據多個博友說,紫色的這些花就是勿忘我


不知名的小黃花


還有野生的菊花


更有這種一絲絲翠綠的花草。



(下回預告:幅員廣闊的菜園和鮮美的蔬菜。)



[待續]


13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我去那邊
我會發瘋似的亂牌子

Akira 思胜 said...

哇塞, 真的是好美的景色啊!

Vincent Cho said...

你没有骑在筋斗云上出游吗?哈哈……

Jason 杰申 said...

之前電視節目也曾介紹。。

現在看到照片更加覺得美麗!

Agnes said...

Really very beautiful!

桀森 said...

野菊花呀野菊花
哪兒才是你的家~~~ :P
前兩張角度再准一點就可以拿去印明信片了~~
水!水!! ^^

小煒 said...


还真的是梦幻啊
你应该录影起来啊
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天啊……真的看呆了!超美的!!!哈哈……如果鸡鸡穿佛陀装出现在这里,简直会吓死人!:P

lock said...

十六夜真人 & Akira 思胜:
對喜歡攝影的人來說, 這裡簡直幅幅是風景畫!

Vincent Cho:
我也想, 可惜我不是孫悟空!

Jason说走就走:
那就去吧!

Agnes:
yes, it's like heaven!

imjson:
野菊花呀野菊花
哪兒才是你的家~~~

哈哈, 我也是想到林志穎這首歌曲!

這裡隨便拍都是明信片!

小煒司礫:
沒有錄影呢!

穷光蛋市长:
他穿佛陀裝出現在這裡很貼切呀! 下次你拍"南遊記"可以找到演, 呵呵

said...

the 菊花 seems elegant :)

小虫 said...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仙境的味道叻!!

fufu said...

wow nice! i love the last picture the best =p hohoho cant wait to visit mt bromo ><

天王之子 said...

哇牢
这真的很美很梦幻的感觉叻
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