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又是逛書市的季節

每年在KLCC舉行的「大馬海外華文書市」是我指定必逛的活動。

而今年雖然沒想過買什麼書,但還是在書展的第一天「唔執輸」的去「執書」了!

去到KLCC接近中午時分,先醫好了肚子,才入場。

結果在4個小時的尋覓中,買下了8本書。前面7本書只花了我大約RM110,只是最後那本英文版動物百科全書折扣後的價錢是RM39.90,所以導致我整體的買書錢用了將近RM150。


另外,也買了兩片舊的精選CD作珍藏,一片RM19.90,兩片共RM38.80。


把書買回來後,剛好禮拜天在家,就一口氣讀完了一本《英參政時期的吉隆坡》。我對歷史書籍真的比較有興趣,每年書展都不忘購買這類型的書刊,哈哈!

雖然看完了一本,我也不曉得何時能完成其餘的7本,而重點是去年買的書也還沒看完.......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买了几本,呵呵,感觉很值得呢!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书展!

Vincent Cho said...

你就趁假期难得有时间,多看几本书过日子吧!^^

lock said...

Akira:
檳城同一時間真的也有書展耶, 你可以回去再買!

vincent:
哈哈, 但願如此!

Yan said...

你也是說廣東話的哦!

Yan said...

我正在看 The Right Attitude to Rain :)

lock said...

Yan,
我是廣東人, 沒錯!

你說的是英文書?

幸福王子 said...

好想买《大漠遥》

这次都没买到什么书。感觉有兴趣的书少了。应该要看不一样的书。

~珊姑娘~ said...

你也是大收获哦!

看到CD,说起来,我老公好久没有买CD了,代表我们很久没有听新歌了>.<

小虫 said...

哈哈~和我的花费差不多一样~哈哈!
[我都吾执书]~哇哈哈!

瑜珺 said...

我也有很大的收获 :D

桀森 said...

不知道咧~很不能習慣大陸版的簡體字~又不能習慣台灣版的價錢~~不過在工作之餘還是敗了一百多塊~@@

檳城的書展~感覺比較像pasar malam~呵呵 :P

Yan said...

:) yup, Lock. It's a novel about the story of a lady at her early 40s.
I originally planned to read but then switch to this one after spotting it out in library.

Yan said...

I originally originally planned to read :)

Have u watch the movie of the same name featuring Julia Roberts?

Yan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on my quiry of Malaysia trip!

Yan said...

哎呀,𨫡入了很多次都按錯!我想說的是<Eat Pray Loce>這部小說:)

Yan said...

你也是說廣東話哦!真棒!

Yan said...

其實我也很out 哦!我能分辨的「新」歌可能是胡夏唱的<那些年」。

lock said...

幸福王子:
《大漠遥》是誰寫的? 什麼性質的書?

珊姑娘:
聽電台也能聽到最近流行的歌曲啊!

小蟲:
你也收穫不少!

瑜珺:
你買了什麼書?

Json:
哈哈, 檳城的我沒去過, 聽你這麼形容, 感覺比年底the mines的書展還差!

Yan:
i know 'Eat Pray Love', neither novel nor movie, i got read/watch.

我在家是說廣東話的!

現在的新歌太多, 經常有聽不及的感覺, 流行度最多3個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