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雪家燕芒果撈


自從到過香港許留山甜品店後,對它的芒果撈就念念不忘。本地的甚麼旺角茶餐廳、金加利等都水準欠佳。後來在SS2的龍師傅吃到不錯的芒果撈,聊以安慰之際,卻偶然在雙威金字塔購物廣場(Sunway Pyramid)Asian Avenue發現一家味道更棒的!


沒有錯,這家店就叫雪家燕,與香港資深藝人薛家燕(唸廣東話)完全同音,看到它的店名,無法不會心一笑,好幽默!

店主應該找薛家燕來代言才對, 她代言過的甚麼光明日報海南雞飯和Oto按摩椅等產品,都不及這個雪家燕那麼貼切,哈哈!

話說回頭,這家雪家燕芒果撈真的做到香港許留山的那個味道了。只是一杯要RM7.90,加政府稅和服務稅後,埋單要RM9.10,相當貴吃。不過,若沒吃過的朋友,不妨可以一試啦!



這是雪家燕的裝潢,感覺還蠻不錯的。

1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謝謝你…
記得請我dap番杯哦…
哈…

董百勤 said...

很好吃哦!直叫我垂涎三尺...有没有橙味的?

JoeyLee said...

又没有别的口味的?。。。

ET女子 said...

我也看到这名字好好笑~
不过那时去了隔壁吃士林小吃~
改次有去要try了。
有没发觉店里的小美眉都穿得很kawaii?

Anonymous said...

Ok, next time will pay this a visit when I drop by KL.

Jasmine said...

哇,只看买相都流口水了.

好,如果有机会去那里的话,我一定要尝试这好料!嘻嘻!

lock said...

洋洲麵:
可以, 我請客, 你付錢, 哈哈!

百勤:
這裡只有芒果不賣橙的!

魚:
大部分都是芒果撈, 不過有不同的選擇!

et女子:
我吃過隔壁的台灣風味館, 很不錯! 而且是由台灣人開的, 非常有地道的台灣風味! 最重要一點, 它不必付政府及服務稅!

marcus:
dun worry, next time u come i will treat u this!

jasmine: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吃芒果会咳嗽。。。orz

terence said...

哇。。。
口水流ING了。。。
下次要去试试了。。。
^^

動 Orson said...

這位大大…
我是貧僧咧…

你就作作好心啦…
哈…

lock said...

martini:
芒果這麼好吃, 你不能吃, 好可惜哦!

terence:
在你還沒吃到前, 繼續口水ing吧! 哈哈!

洋洲麵:
好, 準備好佛砵, 我們一起去化緣! 哈!

阿洛 said...

看到我流口水。
老看到朋友介绍好吃的常看到流口水但又吃不到。
虐待呀!抗议!抗议!

Beverly's Secret said...

the restaurant name is so cute and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