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馬來西亞版men's uno創刊

我雖不至於是一個緊貼潮流尖端的人,但台灣或香港版的men's uno生活時尚品味雜誌偶爾也會買來看的。

昨晚下班後去逛書攤(我向來喜歡站在書攤免費閱讀雜誌的,哈哈),竟然發現men's uno從五月份開始推出馬來西亞版了!



猶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買一本回家試閱。

翻閱後,感覺馬來西亞版保持台灣或香港版一貫的排版風格與水準,重甸甸的一本,內容非常扎實多元化,本地的資訊也不少,RM10.00的價格絕對是物有所值(這個年代吃個KFC Snack Plate套餐也要RM9.00++了)

裡面發現有我的芙蓉同鄉朋友8TV主播葉劍鋒的專欄,才猛然想起,之前他有跟我提起men's uno即將在馬來西亞創刊,並會為它寫稿的事,當時我並沒有很留意他說的這段話,聽後就忘了,若不是看到這個專欄還真的記不起來呢!哈哈!真善忘!


以上是劍鋒的專欄。我可沒收取任何廣告費哦(歹勢,我還欠劍鋒一餐,這個當作補償吧!哈哈!)

台灣總公司主編在馬來西亞版創刊號上寫道:原本計劃先出版新加坡版,但發現新加坡是一個閱讀英文雜誌為主的市場後,改弓易弦,轉攻大馬市場,使大馬成為該雜誌繼台灣、香港和中國後在東南亞的第一個據點。

正如創刊號封面所言:Malaysians Get Ready!!! 響亮創刊、鏘然登場!我相信以這本雜誌的素質,在大馬必定能吸引不少的捧場客!本地其他同類型的Lifestyle雜誌有勁敵了!

*******
p/s: 馬來西亞版men's uno與v mag及i feel雜誌屬同一家出版社,有強大的astro公司做靠山,應該會有番作為吧!

8 comments:

vkeat86 said...

对本地市场来说是不错的开始~对本地的读者是个好消息吧,不用再翻阅台湾版的了。

動 Orson said...

嘩…
你跟葉劍鋒醬熟的嗎?
真的不知道,他是芙蓉人…哈…

要bakat一下你了…
快給我你的聯絡電話…哈…

lock said...

keat:
對呀! 以後不需要翻閱台灣或香港版了!

洋洲麵:
葉劍鋒是我芙蓉的朋友,因生活電視而結識!
請看這篇舊文:http://ywlock.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3010.html

terence said...

对。。。
昨天逛街有看到。。。
之前都是看台湾版的。。。
但kk这卖rm13哦。。。
>"<

jianglong said...

那我可要買一本來看了

lock said...

terence & jianglong:
東馬賣RM13一本, 還算可以吧! men's uno在台灣和香港分別售價NT$180及HK$35(相等於RM18), 西馬RM10、東馬RM13, 算OK啦!

動 Orson said...

我看到了…
謝謝你…

我也很久没回芙蓉走走了…
呵…

OSK said...

我也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