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阿Jay開眼睛了

上個週末,再次回家鄉探望我的狗狗Hebe和她的寶寶小Jay Jay

出世14天的小Jay Jay終於睜開眼睛看世界了,雖然剛開始它的視覺還是很模糊。


ang ku ku,好可愛哦!


剛睡醒的樣子,逗趣吧?


還沒學會走路,趴著睡真好!


你們不要吵我,我又要睡覺了!


趁它睡覺,用手掌量一量它的長度,大概比7天前長大了2公分吧!長得好快!


睡到太熟時,還會四腳朝天


睡醒了,要喝奶奶了,媽媽的奶水真好喝!


喝完奶奶,媽媽用舌頭幫你洗白白哦!


洗完白白,Hebe媽媽要休息了。可是小Jay Jay還要吃奶奶咧!



(後記:預計小Jay Jay在華人新年來臨時就會走路了。這段期間若有回家鄉,再拍多一點cute cute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快哦! XD
不过它的确很可爱啦!

歪歪 aka Kay said...

還好我是不怕狗狗的^^

真的好可愛耶~~~楚楚可憐的

阿Don said...

哇!很可爱!

起初我还以为是周杰伦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很可愛啊~
只有一只嗎?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他的毛发,很顺柔很美呢!

eleven said...

哇。。。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阿jay就睁开眼了,那张开眼的很可爱。。。
趴着睡着的也是。。。。

好像摸一摸。。。。。哈

Xing Tells You said...

Ah Jay Jay! Cute!!! the fur seems very smooth~ hugsss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your hometown, u must let me carry ya...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uaks muaks to Ah Jay...

Shin said...

它的毛发好像很好摸酱....
很可爱,同时又很fragile的感觉 XD

Unknown said...

小狗狗
还是一样可爱...
赫赫~~

发白日梦^^ said...

我好想养宠物哦!!想养jack russell!!

你的狗宝宝很可爱,才一只吗?

天王之子 said...

好可爱^^

lock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 快高長大的!

歪歪:
有楚楚可憐嗎? 它是惹人愛吧?

阿Don:
因為它是魔羯座的, 所以叫jay囉!

ah_man:
對, 只有一隻而已!

Vincent Cho:
小狗狗的毛髮是很好摸的, 很柔順!

eleven:
我也是喜歡它趴著睡那張, 很脆緻!

Xing Tells You:
yes, puppy fur is smooth and sof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when do u want to come? U want to hug or kiss him?

Shin:
狗寶寶的毛真的很柔順, 很好摸的!

巨蟹男:
沒錯, 沒錯!

发白日梦^^:
你想養jack russell? 也不錯!

對, 只有一隻!

天王之子:
cute cute!

7号街隐士 said...

大哥很用心地去照顾。

阿Jay有福气。

said...

look at that little pinkish nose... how cute :)

董百勤 said...

舊時我的鄰居的母狗傷了,但是他們玩狗仔的時候,狗仔大便在他們的手。於是,我害怕玩狗仔。

lock said...

剑魔.令狐冲:
是我父母用心照顧, 哈哈!

你家有沒有打算再養狗呢?

L²:
yes, pinkish nose, so adorable!

董百勤:
你要突破陰影呀!

CHAO YU said...

好可爱哦~好喜欢它的眼睛..

幸福王子 said...

它有让我想要保护它的感觉。
如果我的女朋友像它酱可爱就好了。

lock said...

CHAO YU:
才剛開眼睛而已, 所以很innocent的感覺!

幸福王子:
你用女朋友來和狗寶寶比喻, 好特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