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來自火星的好音樂

來到九月份,2011年已走過了四分之三,而唯一一張可以讓我從年頭至今反覆不斷重聽的英文專輯,就只有Bruno Mars《Doo-Wops & Hooligans》


Bruno Mars,俗稱火星人,一出道就憑著首張專輯,大受好評而鋒芒畢露,並贏得本屆格林美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榮銜!


一張專輯只要有一首唱至街知巷聞的好歌,就已經是成功了一半。若有三首流行曲的話,就穩賺了吧!

而Bruno Mars的這張專輯則出現了至少7首今年以來點播率傳唱度持續不下的金曲,堪稱2011年最當紅不讓的新人。

《Marry You》、《Grenade》、《Just The Way You Are》、《Talking To The Moon》、《The Lazy Song》、《Count On Me》《Somewhere In Brooklyn》《Liquor Store Blues》,幾乎整張專輯的歌曲都被傳唱到爆,耐聽度達百分百,所涵蓋的曲風包括雷鬼、嘻哈、靈魂、節奏藍調和搖滾樂,展現多樣化的旋律和面貌,教人驚喜連連。

在此,我也不想寫太多,畢竟有聽英文歌的朋友,沒有理由不懂Bruno Mars這個現今最灸手可熱的名字,以及其非常討喜和感染力強的創作。


(後記:這是我在部落格裡寫得最短、最簡單的碟評,因為這張專輯已經推出將近一年,大部分的歌曲大家也耳熟能詳,無需我贅述了。其實我只想分享這9個月來,我對這張專輯的鍾愛程度而已!)


12 comments:

edward said...

是啊,常到处都听到人家播他的歌,证明他的受落程度很红哩!:-)

多惱.中 said...

Bruno Mars的歌連當紅劇Glee都有重新演繹. Marry you是目前婚禮的熱門歌, The Lazy Song更是休假偷懶必點的 XD

Vincent Cho said...

这张专辑里头的歌曲,耐听度都非常的高!

ah Giap 阿业 said...

而且这专辑是很有诚意的制作。

Unknown said...

我超级喜欢他的!

The Lazy Song,
Talking to the Moon
Just the Way you are...

赞!

天王之子 said...

他真的很强
曲风多变
嗓音独特
很期待他未来的作品!

窮光蛋市長 said...

比较迟听到他的歌,只听过他几首歌而已,但听过的都很喜欢!^^

lock said...

To all friends:
看來大家對Bruno Mars的歌曲都很熟悉和鍾愛, 抵他紅啦!

ace C said...

支持bruno mars!! 他的曲风很多,又好听!

ace C said...

支持bruno mars!! 他的曲风很多,又好听!

楚婉 said...

不怎么听英文歌的我,也很爱听他的歌,都很好听~

四月 said...

我才刚认识这个歌手,我update英文歌比较慢。

10月份在学院有表演,我的班选唱marry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