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手機壞了


用了兩年的手機前幾天竟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壞了。我猜想是它的接收器有問題,不然怎麼會內部軟件一切運作正常,卻收訊不到呢?

其實我早該知道它要壞的了,約半年前它的其中一個相機已經無法操作了(這部Nokia N70有兩個相機的),拿去維修,店員竟然說我這部手機太少人用,很冷門,找不到備件(spare part)替換,我只好放棄修理。

現代人怎麼能夠一天沒有手機用呢?最近工作又忙到半死,週末也要出埠公幹,哪來的時間去買過一部新的?幸好女友有一部sony ericsson舊手機,暫時就拿它來頂檔

可是我用慣了user friendly的Nokia手機,叫我用其他品牌的總是無法適應和難以操控。更何況我原有手機的sim卡裡面的電話簿資料無法過戶到sony ericsson舊款手機裡,要聯繫客戶和工作夥伴成了問題。雖然如此,在沒有辦法之餘,還是得用這部sony ericsson手機好一陣子。

不過,還是要感謝女友,她的舊手機至少讓我解決了一些通訊上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接下來要買甚麼款的手機,但我還是會優先考慮Nokia,畢竟已用習慣了它的運作系統。

13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se的不错啊,
声音和画面又好过n的,
我都用se的,
拿来听歌,自拍,
多好~~~~

我手机很少坏的,
我之前一架不见了,
一架被偷的,
想起就伤心

Anonymous said...

早就应该换了。卖HTC TyTNII!很好!不然Nokia E90!哈哈!

Anonymous said...

Write wrongly. Is 买.

lock said...

汝強:

se的聲音和畫面是公認最佳的,我也知道這點。但是我又懶惰學習其他品牌手機的功能,還在矛盾中!

我以前有一部手機也是被偷。說起來覺得很可笑,我的手機是被來收舊報紙的人偷掉的!


marcus:

你建議的手機都是很貴的,誰不知道你現在用著的E90很好,不然你撥款給我吧!哈哈!

冬凡 said...

我的同事在用6120 Classic。他说不错。。。不过我觉得sony ericson很好用。。哈哈

Anonymous said...

i heard many ppl said 6120 just rocks.

hey, why dont u check with my bro-in-law?

Anonymous said...

nokia T9 sms writing is the best.

unless u going to buy ppc, i suggest u loyal to nokia.

mr-underwater said...

那样不算被偷吧?
是你不小心~~~
赫赫。

動 Orson said...

没時間去看…
就去買本手機雜誌…慢慢瞄…
瞄到喜歡的…經濟實惠的…
再行動去市場8下咯…
哈…

lock said...

謝謝大家的意見, 會優先考慮6120!

mr-underwater said...

6120我表哥刚买不久,
声音不是很好,
不过还是可以买拉

lock said...

汝強:

nokia的聲音肯定無法與ericsson比較的。你的ericsson一定拿來聽王菲的吧!ha!

Anonymous said...

千万不要买中国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