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捱過之後再捱

3個星期不間斷工作的苦況終於在今天星期日(27/4)暫時得以舒緩

昨晚臨睡前就特地不預設鬧鐘,好讓今早可以睡到自然醒,這種感覺好久沒經歷過了,真的超爽的!

可惜,接下來的幾個週末也得工作呀!今天的一天休息也僅是暫緩的喘息空間。從明天上班算起,我又要再次經歷3個星期不停工作的鐵打工作型態(雖然1/5勞動節有休息)冇變啦,頂硬上囉,船到橋頭自然直,不去想那麼多,唯有見步行步吧!

*************

來一張cheer me up的照片



這是我四月頭回家鄉芙蓉時,與我家可愛寵物Hebe(全身淺褐色)Lucky(白色身體深褐色頭部)的合照。Lucky其實是Hebe的兒子,你們看它們長得像不像?說實在的,Lucky比較像爸爸,反而不像媽媽Hebe。

13 comments:

曲辰 王 Y.L.Ong said...

哈哈~我学学自言的话:

加油~XD

董百勤 said...

好可爱的小狗哦!自小就很喜欢小狗的我,看到狗,就拿它们没办法!-_-'''

花罗汉 said...

送我一条狗。。。哈哈

Jasmine said...

没想到你也是爱狗之人,我以前也曾经养过一只狗,可惜现在它已不在了!

有空欢迎你到访我的私家种地,等你指教咯!

zzhen said...

左旁的狗很表情很酷呢

mr-underwater said...

你的狗狗很可爱咯

你还可以睡到那么爽?
我最近天天很也睡,
可怜

lock said...

martini's villa:
大家都加油吧! 生活艱苦, 總還是要吃飯的!

百勤:
你可以養一條, 不過要照顧狗也不是簡單的事!

花羅漢:
你應該養比較適合, 哈哈!

jasmine:
有空一定到你的地盤踢館, 呵呵!

龍貓:
怎麼我不覺得它們酷?

汝強:
我可是捱了3個星期金睛火眼才享有那區區一天的假期, 不睡遲點如何恢復元氣呢?

夏日梯 said...

you seems like bz all the time ya,
always here n ther,take a break , hv a kit kat ^0^

lock said...

夏日梯:
下次我take a break的時候,你請我吃kit kat嗎?哈哈!kit kat ice cream我也喜歡吃的!

kyo said...

狗很可爱!人很靓仔!

呵呵呵

JacQueLine said...

哪一个是狗爸爸?
两只狗的size一样,真的看不出是母子(or母女?)

lock said...

jacqueline:
狗爸爸不在照片內, 只有狗媽媽hebe及狗兒子lucky!

ET女子 said...

好可爱的吉娃娃~~
可惜我现在的家不适合养狗狗~
以后一定要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