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K場減壓


唱K向來是我的嗜好,但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近一年來到K場的次數減少了。2008年已經來到4月份,我竟然只唱了兩次:一次是農曆新年前,最近一次則是4月初。

這次唱得還蠻滿足的,因試唱了不少的新歌,而且最後離場前點了古巨基的最新串燒歌曲《勁歌金曲2之情歌王》來唱,成功超時多唱10分鐘,哈哈!賺到!

每一次我唱K,總會點陳奕迅、側田、張敬軒、張棟樑、林俊傑的歌曲。但這次也點了不少星光幫歌手的歌曲來唱,而林宥嘉的《那個人》是我第一次選唱的新歌中,自認還唱得蠻有feel的(哈哈,原諒我的臭美自誇)!


無論如何,對於我來說,唱K是最佳的消遣有益身心活動,在盡情唱的當而,鬱悶的、沉重的工作擔子暫時都一概抛諸腦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久没唱k 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看你那麼愛唱歌,下次給你折扣禮券,記得跟我要喔~

lock said...

ooby,

多數的折扣禮券在中午時段都不能用的, 你說的折扣禮券是不是這一類的?

vkeat86 said...

我最疯狂是一个月三次,哈哈哈

除了唱K外,户外活动也可以有益身心啦~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know how to enjoy life.

mr-underwater said...

我很久没去唱k咯,
好像已经两年了
可怜~~~~
我也喜欢唱,
但是没机会去。
唉。。。。

阿洛 said...

我也爱去大喊大叫的。哈哈。
看来你是唱得之人哦!^___^

lock said...

阿洛:

我唱K時朋友一定會給我一支專屬麥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专属麦?!!死性不改的家伙 :-P
不过真的好久没和你一起唱K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