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那股擋不住的黃色

在尊重君主的原則下,集會最終改在室內舉行,雖然如此,黃色依舊是勝利的一方。

面對黃色那越來越廣泛的覆蓋範圍,藍色開始承受不住壓力,惶恐之下,做出許多亂了陣腳的舉動,惹來更大的反感。

君主的叮嚀下,這下可好了,藍色找到一個不至於太難堪的下台階,惟再回頭已百年身,垂垂老矣!

黃色領導人並不是省油的燈,曾任大狀組織頭號人物,並獲花旗國頒發世界女中豪傑獎。這樣超凡的身段,藍色若真的動用緊箍咒法令來對付她,相信會引來國際更大的輿論和反彈。時代不同了,藍色承擔不起這樣的後果。


(後記:小黃花才剛萌芽,未來的茁壯與成長,還需要大家的細心呵護與灌溉.......)


6 comments:

edward said...

好一朵美丽的小黄花,希望它茁壮成长,黄花遍满地。

小虫 said...

mm...有理!有理!
形容得好!

黄色得花,的确也需要耐心呵护~ XD
换色咯!

小煒 said...

黄花在这一片肥沃的土地肯定可以长得很茂盛!毕竟这一块土地很肥沃的,只是某些人不懂得利用而已…

嘿嘿 said...

油菜花开啦!别小看它,能榨出油的哦!

Vincent Cho said...

希望小黄能茁壮成长!

Unknown said...

单靠黄花并不足够,还需绿叶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