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日惹印記之婆羅浮屠篇(第五章)

來到塔頂,心情很平靜,彷彿進入一個祥和空間精神世界

中央大寶塔被數十個小圓塔圍繞著。


大寶塔太巨型,我的相機無法單獨拍完整體,很可惜。


從大寶塔望向巒山起伏環抱的婆羅浮屠,景色迷人!


在婆羅浮屠的遠處有一座火山,配上小圓塔的剪影,出來的整體畫面效果還不錯呢!


對了,上一篇我有提到每個小圓塔裡面都有一樣摸了會帶來好運的東西,現在我就揭盅,答案是:佛像

看看以下的照片就曉得了。


看不清楚?我再zoom-in。


塔頂上有一個著名的座標,就是下圖所見的佛像了。先讓大家看它的背面,下篇才讓它的正面曝光!


(下回預告:座標佛像即將登場,相隔1200多年我還和它握手稱兄道弟呢!待續。)

1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每篇都让大家期待下一篇
不错哦

fufu said...

一個婆羅浮屠都可以那麽多篇~~~~

AZ said...

原来是佛像呢~
火山好高~

歪歪 aka Kay said...

火山遠看很漂亮~
你和座標佛像握手?那有沒有很小心?因為那尊佛像是無價之寶啊~哈哈

HansonLi said...

啊哈
我才对了

熊熊 said...

旅游,我最喜欢做的事。

不过还是要努力赚钱才行。

旅游,我一直想做的事。

有天,我要去旅游!

送给你满满的祝福,祝你旅游愉快!

^^

thomas said...

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
謝謝分享

Kai and Baobei said...

很悲,每次看见这些古迹都为那些没落的王朝和文化叹息 ...

zzhen said...

火山應該是merapi

郭进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郭进川 said...

喜歡,你每次出國的照片,深深地吸引我。美麗的旅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最近好像有一座火山要爆发了,是那座吗?

Unknown said...

噢!原来是佛像。

十六 Keaton said...

風景真的好漂亮
那邊應該不曬吧?

7号街隐士 said...

超吊的照片, 如postcard那么地美。

Alice Chong said...

很不错的一个地方哦~

lock said...

that my goal:
謝謝捧場哦!

fufu:
哈哈, 陸續有來, 請繼續收看!

ೀ †Chuen ੴ:
對, 就是佛像! 那座火山聽說可以遊覽的, 只是我們時間不足, 沒有去!

YY:
哈哈, 你看下篇就曉得了!

hansonli:
你很聰明!

熊熊:
希望你的旅遊夢可以儘早實現!

tom:
還有很多篇呢!

kai and baobei:
人生都是有起有落的, 這就是無常的人生!

龍貓:
merapi, 記起來了!

進川:
你也即將展開你的香港之旅了, 回來一定要分享哦!

少俊:
火山要爆發? 沒聽說呢! 希望你四月去還沒爆發囉!

瘋俠:
哈哈, 真的是佛像!

十六夜真人:
早上去沒有那麼曬, 最重要是要搽防曬囉!

令狐沖:
你在英國拍的風景照也很屌!

alice chong:
喜歡的話就去囉! heehee! 不會很貴的, 一千塊有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