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日惹印記之巴蘭班南篇(第三章)

端詳了巴蘭班南廟的建築風格,發現它用了很多南瓜盅的設計(也許不是南瓜盅,但樣子很像, 我亂取的,有怪莫怪!)


力拔山河氣蓋世,請看我施展南瓜盅神功!呵呵!


看看這座建築,每層都有南瓜盅呢!


巴蘭班南廟建築群的側面,也還蠻雄偉的。


在離開前,發現一輛舊款的Vespa電單車;坐上去,擺個甫士,就成了“Lock, Vespa, Prambanan”這幅人、車、廟對比構圖


從遠處望向被樹木掩蓋的巴蘭班南廟,另有一番若隱若現匿藏美態


最後,還是得要一下,才算完成巴蘭班南廟的參觀行程。

prambanan temple, indonesia


(備註:帶大家去逛手工藝品街琳瑯滿目,好多東西買。待續。)

12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跳跃是惯性动作罢,哈哈!

Unknown said...

赫赫,很爱跳哦~
招牌动作哦~

thomas said...

你真的很愛跳。。。哈阿海。。。

Live2Think said...

haha.. 帮你写首歌,叫“跳呀跳”!

十六 Keaton said...

在古跡面前盡量不要跳這么用力
如果估計倒下來
你就是千古罪人了
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最愛就是逛街了~期待下一篇!

真的很像南瓜~哈哈

YT said...

第一次浏览你的网页,很不错的游记。期待下一篇,加油!

~珊姑娘~ said...

南瓜盅神功,好keng!!!!!

Unknown said...

真的有点像南瓜噢!

Marcus Chan said...

看到一大片草原
真的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

lock said...

kai and baobei:
哈哈, 慣性動作!

ah man:
哈哈, 招牌動作!

tom:
跳跳沒煩惱!

live2think:
你能夠寫, 我接受的, 哈哈!

十六夜真人:
我身輕如燕, 跳跳不會憾倒古跡的!

YY:
對, 南瓜盅!

YT:
謝謝你的第一次來訪, 期待你重遊!

珊姑娘:
小心我的南瓜盅神功發威哦!

瘋俠:
其實不懂是不是南瓜來的, 我隨便亂說的!
呵呵!

marcus emmanuel:
喜歡就去囉, 這個trip很便宜的!

bearlim said...

哈哈~好多南瓜盅~